为什么定期更新 WordPress 网站?WordPress 开发更新能改变什么?

为什么定期更新 WordPress 网站?WordPress 开发更新能改变什么?
出于多种原因,更新 WordPress 非常重要,包括网站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以及网站速度。WordPress 更新还可以让您访问最新的功能和工具。
运行 WordPress 更新可能看起来很烦人或不方便。毕竟,您已经让网站上的所有内容都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运行。为什么要通过更新来扰乱您网站的化学反应,尤其是当更新有可能破坏事物时?
北京六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指出WordPress 更新很重要的原因有很多。

  1. 安全
    跟上 WordPress 更新的首要原因是为了网站安全。与任何其他平台一样,WordPress 并非 100% 安全。即使在此时此刻,某些主题、插件和核心 WordPress 文件也有可能容易受到攻击。只需查看我们最近的任何WordPress 漏洞综述。
    您从 WordPress 获得的更新与安全威胁作斗争。他们致力于修复和修复最新的已知黑客企图,以在他们面前保持几步之遥。
    可以这样想:如果您不对网站进行全面更新,您的网站就容易被黑客入侵。事实上,运行过时版本的 WordPress 核心、WordPress 主题和 WordPress 插件是 WordPress 网站被黑的第一大原因。通过学习保持站点更新的正确方法,您将降低黑客攻击成功的几率。
    WordPress 安全插件可以修复常见的 WordPress 安全漏洞并为您的网站增加额外的安全层,但如果您运行的是易受攻击的 WordPress 版本,插件只能做这么多。这就是为什么保持更新如此重要。
  2. 您网站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几乎您运行的每个更新都会有一组错误修复。这些更新将尝试改进先前发布版本中包含的任何问题。
    虽然某些新更新确实会给您的网站带来问题,但运行更新将有助于使您的网站更加稳定并且不会导致任何重大问题。
    3.网站速度
    并非 WordPress 的每个新更新都会对您网站的速度产生显着影响。但是,许多更新包含优化和修复,可帮助您的网站运行得更快、更顺畅。这些更改通常通过减少资源密集型功能使用的资源来提高您的站点或博客的性能。 
    其他时候,更新可能更重要。这些更新可能会超出 WordPress 本身。例如,当 PHP 7.3 版本发布时,它包含了对一些最新互联网技术的支持。这使得它比以前的版本快得多。它还导致许多用户在他们的 WordPress 管理仪表板中看到WordPress PHP Update Required错误消息。
  3. 新工具和新功能
    下载最新的 WordPress 更新还可以让新工具和功能触手可及,帮助您更高效地处理日常任务。
    例如,随着 WordPress 5.0 的发布,WordPress 核心得到更新,Classical 编辑器被Gutenberg WordPress 块编辑器取代,这是一种更加用户友好的内容制作方式。WordPress 5.5 带来了更多的功能和改进,包括WordPress 块模式和WordPress 可重用块。
    随着 Gutenberg WordPress 块编辑器的不断发展,掌握 WordPress 更新非常重要。这确保您可以访问最新发布的改进版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