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qx 3.2 使用问题解决方案(持续更新中)

4 篇文章 0 订阅
2 篇文章 0 订阅

各种问题的网上根本就没什么资料,官方也没有论坛,github上提issue也没人回简直坑:

1.emqx start 执行报错无反应,跳回下级目录

 

解决办法将emqx安装到D盘的根目录,及D:下面

2.emqx start 弹框werl模拟器报错

这个忘记截图了,用代码代替

Werl:

conflicting-start_erl and -config optons

解决办法:

先执行命令

emqx uninstall

然后

emqx start

随便说一下命令集:

emqx start启动
emqx_ctl status

 检查运行状态

emqx uninstall服务卸载
emqx stop停止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EMQX 开源版本是一个高性能、可扩展的开源 MQTT 消息代理服务器,可以解决以下问题: 1. MQTT 消息传输:EMQX 提供了完整的 MQTT 协议支持,可以实现可靠的消息传输和通信,使设备和应用程序能够通过 MQTT 协议进行连接、发布和订阅消息。 2. 物联网(IoT)应用:EMQX 的设计目标之一是支持大规模的物联网应用场景。它提供了高性能和可扩展性,可以同时处理大量设备的连接和消息传输,满足物联网应用的要求。 3. 实时数据传输:EMQX 具有低延迟和高吞吐量的特性,适用于需要实时数据传输的应用场景,如实时监控、数据采集等。 4. 可靠性和高可用性:EMQX 支持集群部署,可以通过水平扩展来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它还提供了故障转移和自动容错机制,保证系统在出现故障时仍然能够正常工作。 5. 数据持久化和存储:EMQX 支持将消息数据持久化到数据库,以便后续查询和分析。它提供了多种数据库插件,如 MySQL、PostgreSQL、MongoDB 等,方便将消息数据存储到不同类型的数据库。 6. 安全性:EMQX 支持 SSL/TLS 加密传输和基于用户名/密码的身份验证,保证消息的安全传输和访问控制。它还提供了访问控制列表(ACL)和插件机制,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更细粒度的安全配置。 总而言之,EMQX 开源版本提供了一个稳定、可靠和高性能的 MQTT 消息代理服务器,适用于各种 IoT 和实时数据传输应用场景,解决了消息传输、可靠性、高可用性、数据持久化和安全性等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