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Panel多标签tab页加载同一个GridPanel显示不同的数据

     前几天做了一个功能实现,在一个tabpanel上的多个tab标签存放同一个数据源里的的不同的数据,其中tab标签的title为自动生成的。其中存放数据里的容器为GridPanel,因为是同一个GridPanel,所以store是唯一一个,如里每个tab页都存放一个GridPanel的话,就需要同等量的store,这里会很麻烦。页面效果如下图:

 

其中,每个tab页里存放的不同的数据,加载数据的方式也为异步加载,点击事件触发时,加载数据。

上面四个tab标签的title为数据里面的字段(四个不同阶段:JDMC),在加载数据源前,先有自动通过后台方法获得四个阶段的名称,方便tab点击事件触发事,根据不同的阶段(JDMC)为参数获得数据。

前台引用EXTJS的代码就省略,直接上引用JS代码:

这里面要注意的是:

   1.第一个默认的tab加载的是GRIDPANEL的初始的STORE,没有参数,所以在后台需要做一下处理,默认没有参加时,获得第一个阶段的数据。

    2.TAB的点击事件,

       首先要清空之前的加载的GRIDPANEL的数据:grid_info.getStore().removeAll();

       然后再通过不同的参数重新为GRIDPANEL加载数据:grid_info.getStore().load({params:{JDMC: com_jdmc1}});

       然后再把获得新的数据的GRIDPANEL加载到TAB上:args.add(grid_info); args.doLayout();

       尤其注意不要忘了:args.doLayout();

       刚开始处理的时候,一直处理,tab的点击事件只有第一次可以加载上,第二的话就会空的情况,原来是没有执行tab的doLayout()方法。

后台的方法就不再赘述,就是通过方法获得JSON数据源。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