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ubuntu 忘记用户名及密码解决办法

摘至:https://www.cnblogs.com/xp796/p/6132809.htmlubuntu 忘记用户名及密码解决办法1、重启系统2、长按Shift键,直到出现菜单。选择recovery mode,即恢复模式3、选择root 4、# 后面敲入 cat /etc/shadow 查看用户名5、# passwd "用户名" 之后再敲两次密码就可以了。

2017-11-21 16:43:49 5391

Mac 上类似WinScp的工具Transmit,非常好用

习惯在windows上用winscp工具远程连接ubuntu进行文件传输和管理,找了好久在Mac系统上类似的工具,最终选择Transmit,直接下载安装,输入邮箱即可使用

2019-01-16

查看jar包工具jd-gui

查看jar包源文件的工具jd-gui,不用安装,轻巧,个人觉得很好用

2018-07-05

Access密码查看器

下载后解压,直接运行AccessView.exe,加载已经加密了的Access数据库(我试了2003版本的,轻松通过),忘记的密码将会立即显示。

2017-09-22

Access_JDBC30(破解版)

先感谢网友提供这么好的资源,如果网上没有说明是破解版本的话,那肯定会受到连续只能查询50次的限制,除非你重新开启程序才能再正常运行。我是做数据移植,肯定远远大于这个数,自从用上这个jar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查询!!!

2016-04-11

exe病毒专杀工具(KillVirus).exe,直接就能用

特别对U盘很好用的,大家可以下载来试一下,希望能和大家一同分享好的资源……

2010-09-14

飞鸽传书,直接可以用的。

飞鸽传书,我们寝室是拷了就能用,一直用了好久的

2010-09-14

免安装 虚拟光驱(只有300K大小)

只有300K大小,好用啊,大家来下吧,我要积分啊

2010-04-22

航空定票系统,实现查询,定票,退票等功能

题目需求:本人是用数组实现。有更好的想法请回传哦……………… 航空客运订票的业务活动包括:查询航线和客票预订的信息、客票预订和办理退票等。设计一个计算机程序,使上述任务能借助计算机来完成。

2009-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