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标签客户编码信息不正确处理

问题描述:

晚上快11点接到夜班包装的电话:包装的外箱的标签的客户编码打印出来不正确,无法包装作业。看着微信发来的截图,对方电话不断,心无法静很是浮躁。


解决:1、打开电脑远程连接公司服务器上,把U8&MES前台转了一圈都没有找到这个客户编码修改的地方。电话又响起催促,只好让对方在稍等下。

                   点上一支烟,心开始慢慢静下来,我开始进入后台,看着截图上的信息,在数据库里查看到包装只是包了一箱,给对方打了电话,一来是核实我查的信息,二来是让

                  对方按照错的方式继续作业,然后我在库里做统一变更。这样做可以让生产继续作业,不会因为标签信息不正确而停止工作。问题表面是处理了,但是根源还没有处理。

            2、标签信息不正确,那么数据库里就应该有和它相对应的表来存储这个信息。有了这个思路我就开始在数据库里找这张客户和存货的表。

                  表名:CusInvContrapose

                  字段:[AutoID],   [cCusCode] =客户代码,    [cCusInv] =客户编码,    [cInvStd]=产品规格,   [bValid]


1)根据截图信息查找出错误并且修改正确信息
SELECT TOP 1000 [AutoID]
      ,[cCusCode]
      ,[cCusInv]
      ,[cInvStd]
      ,[bValid]
  FROM CusInvContrapose
where cCusCode = '*****' and cInvStd = '0.25*1.2'

  update  [HPERP].[dbo].[CusInvContrapose]
  set cCusInv = '20.03.01.596'
   where cCusCode = '*********' and cInvStd = '0.25*1.2'

2、进入[PackList]查看只有一条记录,说明生产就没有作业(等于不着急吗,着急应该按方案1去做了。)

 SELECT *  FROM PackList
     where cPalletCode = 'PT201703070050'
     
     update PackList
     set cCusMtlCode = '20.03.01.596'
     where cPalletCode = 'PT201703070050'

3、电话和对方沟通后,等生产作业完,我在后台看到有部分标签是正确,不正确的部分再重新打下标签,问题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