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Notes: 《拖延心理学》

6、7、8,三个月没上CSDN了【中间有一个月被世界杯夺了魂,其他时间不知道在搞什么鬼╮(╯▽╰)╭】,今天login后,看到一条私信。诶呦,我去,上次大数据读书汇赠书活动抽中我了呀,截止日期6月23日,默默看看桌面右下角,2014-09-06,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书TT__TT

喏,上面就是一个重度拖延症患者的生活一幕,我常常生活在plan-->do-->delay-->cry,好好的PDCA,到我这儿成了PDDC。世界杯上届冠军板鸭比赛时,贺诗人说:“真正的成熟不是追求完美而是直面自己的缺憾,这才是生活的本质。” 所以,我又来通过看书,自己诊断,自己治疗了。不过这次是通过别人的读书分享,对于读书速度慢的人,看看别人的读书分享,再选择是否精度,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听完精度后的几点感触:

1. 做好和拖延做朋友的准备。

    胖子减肥后,生活习惯不好好维持,还是会再度变胖,拖延亦如是。

2.对自己多一点点耐心。

    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能够一蹴而就的事情也不会困扰这么多人了。所以,慢慢来,改善一点是一点喽:)

3.不内疚,而内省。

    说实话,内疚这情绪困恼了我好久,delay后cry,cry后自我厌弃,然后焦躁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