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搜索界面的烦人推送?简洁的浏览器轻松解决问题

如何避免搜索界面的烦人推送?简洁的浏览器轻松解决问题

现在一进入搜索界面会有很多低俗恶搞的推送,老是被这些信息打扰真的不舒服。就比如在搜索信息时,就会忘记自己要搜啥了。更遭的是有些像是自带病毒很难关掉,反反复复不断出现。还有主页往下滑就会看见一些社会新闻耸人听闻哗众取宠,无聊透顶没多少是真实的。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虽然现在很多已经被整治,但这个现象还是存在。比如我查东西时看到一个喜欢的明星推送,看还是不看就纠结。真的觉得凡事做减法,追求简洁实在太必要了。一切大道至简,浏览器回归初心就真的不错了,希望一直是极简主义风格。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近在用的speedceo确实没有烦人推送,而且我做标签管理之后更清晰了,不被其他内容影响。当我想查询什么东西的时候,搜索结果也没有广告。避免了脑海里有这个印象但是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具体内容又是什么的情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通过浏览书签或搜索查找具体内容,做事得心应手。避免了中途看到某个吸引我的标题信息而停下来去看,因为我自己也特别容易分心导致大多时候浪费个人时间。之前一直都是这个状态,本来想要搜索某个资料结果浏览器这边弹出一个娱乐新闻。好奇心和八卦心理驱使,点进去看了结果发现就是无聊。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虽然被动娱乐是一个变相的减压活动,但一定要节制我并不想让它成为日常习惯。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它们会中断个人注意力,让我们分心、失去干劲;相反在一个极简洁的环境下,分心的事被消除后工作和学习自然就在状态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复杂的环境让我们做事效率变得低下,因为有很多时候自己分心去做一些不必要的“二选一”。我想应该在我所做的事情中寻找意义,它应该是对我有意义的。不管怎么说就是俗语讲的眼不见心为净,有时候最简单也挺好的。综上是我的分享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