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隐藏 Featured Image 新手非程序方法

【版本信息】

WordPress 版本: 4.9.5 


【问题描述】

最近需要用WordPress 做个网站,会有不同的人登入账号发布文章。

结果当下使用的主题,每一篇发布的文章,在List(Page)上都会配有一张Featured Image,无论你是否添加。

(我使用的主题是:Abubize Business ,其他方面我觉得这个主题很好,推荐。)



没有添加Featured Image,在list 上显示的结果


开始找方案:

(1) 有个插件叫【Hide Featured Image】,但是它在我的版本下对本主题并有没有效果。

(2) 不太想使用插入代码片段的原因:

#1 自己目前对于网页语言还没有很熟悉。

#2 觉得一些没有网页语言经验的使用者应该会反感,发布一篇文章还要再去做一些插入代码片段的动作,太繁琐。


【解决方法】

你用画图工具,做一张细长条的背景色(白色)图片,将其作为Featured Image,看起来就和在List 上被隐藏了一样。


 效果图


【补充】

如果想在List上显示Featured Image,但是不想在Post(list点进去,你文章的那个页面)上显示:

目前这个插件【Remove Featured Image】,对我当前版本下的这个主题是有效的。



如果有更好的解决方法,不妨在下方留言,不胜感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