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字符串判断空, uni toast ,uni弹出对话框

js字符串判断空

 

 
if (this.ReasonListS.length ==0) 

 


uni toast  

 
uni.showToast({
                            icon:'none',
                            title:`抱歉,今天暂停营业`
     })
 
 


 
uni弹出对话框

 
uni.showModal({
                        showCancel:false,
                        content:'请选择你要预约的日期或时间!'
                    })
 

uni.showToast(OBJECT)

显示消息提示框。

OBJECT参数说明

参数类型必填说明平台差异说明
titleString提示的内容,长度与 icon 取值有关。
iconString图标,有效值详见下方说明。
imageString自定义图标的本地路径(app端暂不支持gif)App、H5、微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
maskBoolean是否显示透明蒙层,防止触摸穿透,默认:falseApp、微信小程序
durationNumber提示的延迟时间,单位毫秒,默认:1500
positionString纯文本轻提示显示位置,填写有效值后只有 title 属性生效, 有效值详见下方说明。App
successFunction接口调用成功的回调函数
failFunction接口调用失败的回调函数
completeFunction接口调用结束的回调函数(调用成功、失败都会执行)

icon 值说明

说明平台差异说明
success显示成功图标,此时 title 文本在小程序平台最多显示 7 个汉字长度。支付宝小程序无长度无限制
error显示错误图标,此时 title 文本在小程序平台最多显示 7 个汉字长度。支付宝小程序、快手小程序、字节小程序、百度小程序、京东小程序、QQ小程序不支持
fail显示错误图标,此时 title 文本无长度显示。支付宝小程序、字节小程序
exception显示异常图标。此时 title 文本无长度显示。支付宝小程序
loading显示加载图标,此时 title 文本在小程序平台最多显示 7 个汉字长度。支付宝小程序不支持
none不显示图标,此时 title 文本在小程序最多可显示两行,App仅支持单行显示。

示例

uni.showModal(OBJECT)

显示模态弹窗,可以只有一个确定按钮,也可以同时有确定和取消按钮。类似于一个API整合了 html 中:alert、confirm。

OBJECT参数说明

参数类型必填说明平台差异说明
titleString提示的标题
contentString提示的内容
showCancelBoolean是否显示取消按钮,默认为 true
cancelTextString取消按钮的文字,默认为"取消"
cancelColorHexColor取消按钮的文字颜色,默认为"#000000"H5、微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
confirmTextString确定按钮的文字,默认为"确定"
confirmColorHexColor确定按钮的文字颜色,H5平台默认为"#007aff",微信小程序平台默认为"#576B95",百度小程序平台默认为"#3c76ff"H5、微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
editableBoolean是否显示输入框H5 (3.2.10+)、App (3.2.10+)、微信小程序 (2.17.1+)
placeholderTextString显示输入框时的提示文本H5 (3.2.10+)、App (3.2.10+)、微信小程序 (2.17.1+)
successFunction接口调用成功的回调函数
failFunction接口调用失败的回调函数
completeFunction接口调用结束的回调函数(调用成功、失败都会执行)

success返回参数说明

参数类型说明
confirmBoolean为 true 时,表示用户点击了确定按钮
cancelBoolean为 true 时,表示用户点击了取消(用于 Android 系统区分点击蒙层关闭还是点击取消按钮关闭)

示例

uni.showModal({
	title: '提示',
	content: '这是一个模态弹窗',
	success: function (res) {
		if (res.confirm) {
			console.log('用户点击确定');
		} else if (res.cancel) {
			console.log('用户点击取消');
		}
	}
});
uni.showToast({
	title: '标题',
	duration: 2000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