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嘲讽元宇宙:谁会整天戴着头显设备?

12月22日晚间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太确信元宇宙的相关消息,并认为大概没有什么人愿意整天把屏幕绑在脸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元宇宙持续火热

自Facebook宣布更名为“Meta”,投资百亿押注“元宇宙”之后,人们一直在围绕“元宇宙”的潜力大肆宣传。

目前,除了Facebook之外,谷歌、英伟达、腾讯、阿里巴巴等等科技巨头都加入到了这个战场,更令人惊讶的是连时尚品牌都开始进军元宇宙:不久前,运动服饰巨头阿迪达斯推出了一个NFT系列的adidas Originals 服装,以“Into the Metaverse(进入元宇宙)”为名正式进军元宇宙。耐克公司上周刚宣布收购了数字时尚平台RTKAF,开启了“元宇宙的收藏鞋”事业。

华尔街对虚拟现实和支撑元宇宙的Web 3感到兴奋不已。投行富瑞(Jefferies)分析师认为,这可能会颠覆人类生活的一切。

然而马斯克似乎对元宇宙不感兴趣,他向元宇宙的粉丝们明确表示,他没有时间体验虚拟世界,没有时间以虚拟身份生活。

马斯克大泼冷水

马斯克说:“我不知道是否有必要相信‘元宇宙’这种东西。”他还怀疑,人们愿意在

  • 1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