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Doc 2.0 版本发布,添加接口自动化测试

SBDoc是一个商业化开源产品,完全免费。无论你是前端工程师,还是后端工程师,接口永远都是两者交互的桥梁,所以SBDoc专为中小型团队量身打造,旨在解决接口的管理,测试与数据生成,实现真正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1.团队协作,可以对不同的成员分配权限,有两种权限,管理员:可以增删改查项目和接口信息。观察者:可以查看,测试,mock接口数据,但是不能修改接口和项目的信息。

2.编写接口文档,摒弃了传统的纯文本编写方式,采用可视化编写,随意拖拽,可以添加任意层次信息,支持JSON入参格式,并且实时预览文档编写结果。

3.对接口进行测试,对于外网测试,没有跨域,后台采用的是proxy代理,对于内网,需要在本地安装node环境,然后下载系统内提示的net.js文档,在本地用node运行即可。net.js就是一个http,https的透明代理。

4.自动生成接口,很多时候,我们的后端开发人员都是先将接口开发好,再去写接口文档的,或者是接口有比较大的改动,接口文档也要改动很多。对于这种情况,可以在测试接口后对接口的文档信息进行一键自动生成,接口的所有入参,出参,http头都会自动生成到文档,我们要做的就是简单的修修改改就可以啦

5.可以对接口进行自动化测试,采用原生的js编写少量代码便可以对接口进行高效智能的测试,业内独创web端自动化测试技术!

6.对数据进行无缝mock,在大部分情况下,前端的开发人员都是要等待后端的开发者将接口开发调试好才能进行下一步开发,这样会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如果要本地生成数据那么成本也会比较高,所以SBDoc有独特的无缝mock技术。

2.0.0版本更新内容:

1.支持项目的导出导入,支持接口,以及分组的导入导出
2.支持导入postman的v2 json格式文件
3.在接口编辑页支持入参为json格式的可视化编辑
4.添加了全局的状态码功能,并且入参和出参可以和状态码进行绑定。
5.返回参数支持数组格式的可视化编辑
6.添加了全局注入功能。
7.在mock中支持@code方法,可以运行自定义的js代码
8.参数的默认值可以添加备注说明了。
9.在添加项目成员里新增了导入功能,可以将其他项目的成员导入进来。
10.接口支持按名称和url关键词来进行搜索了
11.支持接口的自动化测试了,可以编写测试用例,支持统一运行。
12.对接口编辑页面进行了UI调整,结构更清晰。

产品官网:http://sbdoc.cn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sx1989827/SBDoc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