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钮组大总结,赶紧收着《二》

在网页中用户交互过程中,按钮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组件之一,关羽它的设计与实现,我们在网页标签中定义为< button type=“button”>< /button>或者< input type=“button”/>。关于问题的描述,在这里我们来说一说< button>标签中特有的属性含义。

按钮(button)一共有四种分类:1.重置按钮 2.提交按钮 3.普通按钮 4.图片按钮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重置按钮< input typpe=“reset” value=“按钮名”>

如果用户想清除输入到表单中的全部内容,可以使用< input>元素中的type属性设置重置按钮(reset)以省去在重新输入前,一项一项删除的麻烦。

重置按钮的属性:

type=”reset“ 定义复位按钮

name属性定义复位按钮的名称

value属性定义按钮的显示文字

提交按钮 < input type=“submit” name="…" value="…">

用户在表单中填写信息后,只有点击提交按钮,这些信息才会被发送到服务器。把input元素的type属性设置为“submit”,来创建提交按钮。

submit对象代表HTML表单中的一个提交按钮

在HTML表单中< input type=“submit”>标签没出现一次,一个submit对象就会被创建。

提交按钮的属性:

type=”submit“定义提交按钮

name属性定义提交按钮的名称

value属性定义按钮的显示文字

普通按钮< input type=“button” value=“按钮名”>

如果用户想制作一个用于触发事件的普通按钮,把input元素的type属性设置为“button",可以创建普通按钮。按钮上现实的文本是value属性的值,如果没有提供value属性,则只创建一个孔按钮。

普通按钮的属性:

type=”button“定义普通按钮

name属性定义普通按钮的名称

value属性定义普通按钮的显示文字

onClick属性可以是其它的事件,通过指定脚本函数来定义按钮的行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片按钮< input type=“image” src=“图片来源”>

如果用户想制作 一个美观的图片按钮,可以使用< input>元素的type属性设置图片按钮(image)

按钮组在这里就整理完毕了。

关于作者:

在这里感谢粉丝朋友们的陪伴,我是编码新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给机会!做的不太好的也希望大家能够指出,我会吸取并改正的。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补充知识哈!每天都会看的哟。


(ps:如果您觉得有用,请点赞转发,让更多人看到哦)

  • 0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