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产业部举办项目管理学培训班

 

 信息产业部计算机技术培训中心文件

             

信计培[2007]078

关于举办“全国首期项目管理心理学”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信息产业部计算机技术培训中心是信息产业部领导下的国家级IT项目管理、计算机软件、硬件等国内信息产业领域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计算机技术培训机构;是第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计算机技术培训中心;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计算机培训实体,中心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秀业绩得到了国家各级政府和国际计算机界的认可。

信息产业部计算机技术培训中心作为信息产业部的专业培训机构,自2002年承办信息产业部计算机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培训工作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培训了近万名项目经理和高级项目经理通过对很多企业项目经理的培训反馈,发现许多项目经理在实际工作中所反映出来的这些问题大多和心理学有关。项目管理中最难的因素就是人。而要想真正理解项目管理中所有问题的核心,例如,项目管理中的绩效考核,项目管理中的分工,项目管理中的组织结构以及甲方乙方以及监理方在项目中的博弈等等,就要对人的心理进行一个透彻的了解。

项目管理心理学是由信息产业部计算机技术培训中心高级顾问 高茂源 先生,及其合作者欧洲项目管理方面的专家Chris Hayer先生,率先在世界范围内提出来,并且在欧洲进行了多次培训和咨询,反响十分热烈。项目管理心理学这一课程已经在信息产业部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培训班中进行了多次推广,效果十分理想,让许多学员获益匪浅。现拟定在北京举办全国首期项目管理心理学高级研修班,具体事宜如下:

 

l        培训目标

1、掌握心理学的基本原理,并能应用于实际的项目管理中。

2、从心理学的角度来分析项目管理中的常见难题,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3、理解并掌握CMMIISO9000ITIL/ISO2000以及极限开发等目前流行项目管理理论的核心精髓。

4、掌握基本心理分析原理和催眠、呼应等基本技能,并应用到项目管理中。

5、为自己公司定制项目管理体系。

l        培训对象

企业高级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发起人、项目投资人、项目经理、项目团队成员及相关人员(运营、研发、HR、财务、市场和销售等部门经理)和有志于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人士。为了更好的学习效果,学员最好要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

l        师资及授课方式介绍

本套G模式项目管理培训课程由 高茂源 先生和其合作者Chris Hayer先生经过多年的项目管理实践及心理学实践总结而成。

高茂源 先生是亚洲战略研究所高级专家,信息产业部系统集成资质认证专家组专家,信产集成公司总裁、中央各大部委顾问等职。有15年的从事IT行业的开发、管理以及顾问咨询经验,做过项目招投标“枪手”,“猎头”等工作,具有很强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国内上千家企业提供过信息化项目的顾问咨询,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颇受好评。同时也一直在“欧洲硅谷”索非亚为欧美的软件企业提供咨询培训,对国外的信息化管理和中国信息化管理的差异性有着深刻的理解。

Chris先生一直在欧洲致力于项目管理领域的研究,在中国也曾为核工业部、中国移动、北京市政府、上海市政府等单位提供了项目管理方面的咨询。

授课方式完全采用Workshop的方式,在大量案例分析的同时让学员当堂进行各种练习。为了增强学习效果,学员也可以当堂提出项目管理中正在遇到的问题,由讲师进行当堂讲解,给出咨询方案。

l        培训时间地点

2007 1116 1119 (4)    

l        培训费用

5000/人(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办公用品费、茶歇、午餐等费用)需要住宿的学员请提前告知,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l        报名联系

  话: 010-58874093

  :  010-58874093   

联系人:  郭 老师  

E-mailghuize@163.com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16号北大孵化器2204B室(100080

  

主题词:心理学  项目管理   培训   通知

                                                                       

  送: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信息产业部计算机技术培训中心                         2007 年10 月1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