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开源矿工笔记本屏幕不能关闭的问题

使用开源矿工会导致笔记本屏幕不能关闭,有一些笔记本比如神州、火影在键盘上有快捷键可以关闭屏幕,但有一些笔记本却没有快捷键,比如联想、戴尔、惠普等,针对这种情况,了解到 Windows 关闭屏幕可以通过发送消息来实现,代码如下:

#include <cstdlib>
#include <Windows.h>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
	SendMessage(
		HWND_BROADCAST, // 0xFFFF
		WM_SYSCOMMAND, // 0x112
		SC_MONITORPOWER, // 0xF170
		2
	);

	return EXIT_SUCCESS;
}

上面的代码可以在 Visual Studio上编译成可执行文件,双击屏幕就关了。如果没有编译环境的话可以使用PowerShell脚本也可以实现关闭屏幕,代码如下,保存成bat文件,双击即可。

powershell (Add-Type '[DllImport(\"user32.dll\")]^public static extern int SendMessage(int hWnd, int hMsg, int wParam, int lParam);' -Name a -Pas)::SendMessage(-1,0x0112,0xF170,2)

创建一个计算任务定时运行关闭屏幕的程序,Windows 10 创建计划任务可以调用 schtasks 命令,下面的命令可以实现每天下午3点执行关闭屏幕的程序。

schtasks /create /tn closeScreenTask /st 15:00 /sc daily /tr C:\ScreenOff.bat

/tn 是指定任务的名称,指定名称是closeScreenTask

/st 是指定时间,15:00指定的是下午3点

/sc daily 每天执行

/tr 是指定可执行文件的路径

最后检查计划任务是否创建成功

schtasks /query /tn closeScreenTask

鱼池矿池最新地址是 eth.fish-pool.com:668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