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应用逆向工程:分析与实战》 pdf 电子书分享

本书是iOS应用逆向工程方面的权威著作,三位作者都是iOS领域内的专家,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本书分为四大部分,分别是概念、工具、理论和实战。前三部分介绍iOS逆向分析领域的背景、知识体系,以及相应的工具集、理论知识;第四部分则通过4个实际案例来将前面的知识以实战的方式展开。第一部分为概念篇,简单介绍iOS逆向分析的概念以及iOS平台系统架构。第二部分为工具篇,介绍一系列基于Mac和iOS平台的配套工具,并且重点讲解其中的class-dump、Theos、Reveal、IDA、GDB等5个工具的使用方法,前3个侧重于使用,后2个侧重于分析。第三部分为理论篇,主要讲述iOS逆向/越狱方向的进阶必备理论知识。第四部分为实战篇,通过对3个AppStoreApp及1个系统App进行逆向分析的实战操作,让读者能够了解并同步实践已掌握的知识。

下载地址:http://www.ioshacker.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extra=page%3D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