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透玻璃交互式触摸显示器

  

  去年,北京时间06月08日消息,佛罗里达一家科学精英中学部署了移动考勤半透明数字标牌以便快速简便地将学校信息传播给学生、家长和教工人员。


  佛罗里达大西洋海滩的梅波特沿海科学中学与技术供应商Vislogix和DXM Marketing合作,移动考勤安装了一台65英寸的EZtouch全息视窗。这台透明度达到98%的全息透玻璃交互式触摸显示器为学生、家长和学院教师提供了与学校相关的内容和信息进行实时互动的功能。

  移动考勤解决方案允许两个同步触摸实现缩小和放大功能,同时还有定制的虚拟键盘,能让游客进行登录,搜寻特定的学院人员,浏览常见问题,调查高级实地考察图像和即将举行的活动。

  Vislogix的CEO Oliver Ferrier说,移动考勤项目中关键区域的复杂性设计了一个解决方案适合各种用户的技能组合。

  “这个项目的最大挑战集中在设计交互式内容,这种内容会让学生、家长和老师都能在眼花缭乱的内容信息中立刻快速导航其周围选项。”他说道。

  这个项目在本月初期于达拉斯举办的数字屏幕媒体协会上被提名自助服务交互式一体机领域的年度最佳政府/教育/非利益部署工程行业优秀奖。 Ferrier说学校的接受态度相当积极,时不时就会有学生、家长或老师前来和这台高科技显示器进行互动。移动考勤正如这样完美的交互体验一样,星际56iq数字标牌精彩、互动、易用、可靠,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做足准备。

  “迄今为止接受度都相当不错。”Ferrier说,“全息触摸屏缓和了行政办公室的访问流量和等候人数,同时移动考勤显示屏本身也掀起了巨大的浪潮,在校园里创造了令人赞叹的元素。”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