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RT2880/RT3052/RT3883/RT5350/RT3352无线路由器wifi芯片介绍

RT3052 SOC结合了mediaTek(Ralink)的802.11n草案,兼容2T2R MAC/BBP/RF、高性能的384MHz MIPS24KEc CPU内核、5端口集成10/100以太网交换机/PHY、USB OTG和GIG。比特以太网MAC使用RT3052的2.4GHz11n无线产品所需的外部组件很少。它使用MediaTek的第二代11n技术来实现更长的范围和更好的吞吐量。嵌入式高性能cpu可以毫不费力地处理高级应用程序,例如路由、安全和VOIP。USB端口可以配置为访问数字家庭应用程序的外部存储。RT3052还具有丰富的硬件接口(spi/I2S/I2C/UART/GMAC),以支持许多可能的应用程序。

RT3883 SOC结合了MediaTek(Ralink)的802.11n草案兼容3T3R MAC/BBP/RF、高性能的500MHz MIPS74Kec CPU核、千兆位以太网MAC和USB主机/设备。使用RT3883,2.4/5GHz11n无线产品所需的外部组件很少。RT3883采用MediaTek第二代11n技术实现更长的范围和更好的吞吐量。嵌入式HIGH性能CPU可以轻松地处理高级应用程序,例如wifi数据处理,而不会使主机处理器过载。此外,RT3883拥有丰富的硬件接口
(SPI/I2S/I2C/PCM/UART/USB/PCI/PCIe/RGMII/MII),以支持许多可能的应用程序。

RT3352 SOC结合MediaTek(Ralink)的802.11n草案,兼容2T2R MAC/BBP/PA/RF,高性能400MHz MIPS24KEc CPU核心,千兆位以太网MAC,5 Pors集成10/100以太网Swtich/PHY和USB主机/设备。对于RT3352,2.4GHz11n无线产品所需的外部组件非常少。RT3352采用MediaTek第二代11n技术用于Longer范围和更好的吞吐量。嵌入式高性能CPU可以轻松地处理诸如WiFi数据处理等高级应用程序,而不需要重载主机处理器。此外,RT3352具有丰富的硬件接口(SPI/I2S/I2C/PCM/UART/USB/GMAC),可以实现许多可能的应用程序。

RT5350 SOC结合MediaTek(Ralink)的802.11n草案兼容1T1R MAC/BBP/PA/RF、高性能360 MHz MIPS24KEc CPU核心、5端口集成10/100以太网Swtich/PHY和USB主机/设备。使用RT5350,2.4GHz11n无线产品所需的外部组件非常少。RT5350采用MediaTek第二代11n技术实现更长的范围和更好的吞吐量。嵌入式高性能CPU可以轻松地处理诸如WiFi数据处理等高级应用程序,而不需要重载主机处理器。此外,RT 5350具有丰富的硬件接口(SPI/I2S/I2C/PCM/UART/USB),以支持许多可能的应用程序。

RT2880 SOC结合MediaTek(Ralink)的802.11n草案兼容2T3R MAC/BBP、高性能266MHz MIPS4KEc CPU内核、千兆以太网MAC和pci主机/设备。以支持多种高性能、低成本的802.11n应用程序。RT2880有两个RF配套芯片:用于2.4G频段操作的RT2820;用于双波段2.4G或5G操作的RT2850。此外对于传统的AP/路由器应用,芯片组可以实现为WLAN“智能”网卡,大大减少了主机SOC的负载,如DSL/电缆或多媒体应用处理器。用户可以将无线局域网视为一个简单的以太网设备,可以方便地移植和保证802.11n无线局域网的性能,而不需要升级到昂贵的主机SOC。

 

原文地址:http://bbs.16rd.com/thread-478299-1-1.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