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卡会给篮球培训机构带来效益吗 ?

想要做好一个篮球培训机构,一定要先把篮球课程设置成进阶制度。但是学员的需求各式各样,除了那些真正想练好篮球的孩子外,还有很多是为了减肥长高的,不一定是真正热爱篮球的孩子,我们该怎么样让他乖乖的训练呢?

这时候积分卡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每个孩子都喜欢礼物,特别是经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所以我们在学员报名篮球课程的时候,就可以告诉他们,每节课只要认真练习,不迟到,就能获得一张积分卡,这些积分卡积攒到一定的数目后,就可以兑换成我们篮球培训机构的各种礼物。

积分卡攒的越多,礼物也越大,激发他们对礼物的渴望。而且在每节课,教练都要提醒孩子,积分卡可以用来兑换礼物,怎么样才能获得更多的积分卡?就算学员对礼物不感兴趣,大多数还是会喜欢把卡片收集起来,就像小时候我们喜欢的小浣熊卡片或者是现在的奥特曼卡片,如果在积分卡上做一些有趣而精美的设计,那对学员来说更是毫无抵抗力。

既然学员想要积攒更多的积分卡,那就一定会多来上篮球课,多练习篮球技术,这样也就促进了消课,篮球肯定是越练越好的,家长看到了孩子的进步,也愿意把下期学费交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