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支撑位和压力位?看完本文可帮到你

最近几天,平台上给我留言的人提到最多的就是,不明白怎么找到自己手里股票的压力和支撑位。我个人感觉这个问题有必要讲一讲,毕竟这个在炒股中很重要。

知道了支撑位,股票在此得到支撑,跌不下去,可以方便我们逢低买入;而知道了压力位,股票冲击压力位不过,我们可以考虑逢高卖出。

那么怎么找到压力和支撑位了,今天就说这么多,要知道后事如何,待我下回分解…………

哈哈哈,开个玩笑,上图喽,图1:(前期的高点,是未来的压力位。)

  

1、大盘几次冲击3400点不过,那么前面的最高点3406点就是未来大盘运行的压力位;

2、所以,我总说大盘过了3400点就好了,我们就可以看更前面的高点了,那就是3478点;

如图2:(个股也是一样的。)

  

1、大家看图就懂了,个股前面的高点也是未来的压力位。

2、个股反弹到那里逢高不能通过,我们就要减仓。

3、如果第二天继续下跌,就要全部卖出观察了。因为他很有可能这一波的行情就此结束了。

如图3:(股票高位横盘,形成的平台和箱体也是未来的压力位。)

  

1、股票涨势凶猛,但是到了一定高度不涨了,开始横盘了;我们有理由怀疑这是主力在做头;

2、如果你是高手,可以在箱体里做高抛低吸。也就是每次买在箱体的下沿,然后卖在箱体的上沿处;

3、如果你不是短线高手。就可以卖出股票观察。当他最好方向明朗了,再做决定。

4、国元证券,高位横盘了这么久,如果有一天跌破这个区域,未来这个区域一定是压力位。因为这里成交了很多量,很多人可能会套牢在这里。

5、所以,未来股价走到这里,套牢的人一定会拼命卖出,那么这里必然是压力位。

如图4:(还有就是上面的均线也是未来的压力位)

  

1、健康的走势一定是股价在均线上方运行;

2、主力洗盘都不破10日均线,这是最牛逼的走势;

3、如果股票跌破30日或是60日均线。如果均线还掉头向下了。那么这些均线必然是未来的压力位。

总结:前期的高点;前面K想形成的平台;均线等等都可以是未来的压力位。股票到压力位,冲不过,你就减仓观察。第二天和第第三天还不过,甚至股票出现了阴线下跌,必须先出来。不要再有半点犹豫。

下面再说说支撑位吧:

如图5:(均线在股价下面有支撑的作用)

  

1、均线在股价下面一般都有支撑的作用。

2、比如有的主力洗盘最多到20日均线;有的洗盘到30日均线;我见过有的业绩好的医药股,一涨涨一年,最多洗盘到60日均线。大家去看2013年云南白药的走势就是。

如图6:(前面的低点有支撑作用)

  

1、跟前面的高点有压力正好相反。前面的低点有支持的作用。

2、大家看大盘,我已经写的很清楚了。

如图7:(前面有高点和现在的低点重合也是支撑)

  

1、像这只股票,前面37元又个高点,而近期股票跌到37元又跌不下去的感觉,那么我们可以判断37元是主力洗盘的心理价格。

2、他下面如果跌破37元,说明支撑无效,我们就不能买入。

3、如果跌到37元出现反弹,我们就可以试探建仓。

4、不过这个股票,大家要注意,要防止他形成M头。

如图8:(前期K线形成的平台有支持的作用)

  

1、前面股票上涨后,整理了2周,那么这里就是未来的支撑位;

2、我一般把支撑放在这个平台中间价的位置上。

3、兴业银行也正好跌到了平台处,开始反弹。有标志性的阳线出现,是我们建仓的好时机。

4、那么他反弹的高度,我们就去找前面的高点或是平台就行了。

5、此股,17.49元是前面的高点,我们就关注那里就可以了。

6、轻松过了17.5我们就继续持股,到那里冲高回落我们就卖出,就这么操作就OK了。

总结:讲这么多估计大家听明白了。所以能找到个股的支持和压力,就会方便你高抛和低吸。找到了真正的压力和支撑,你操盘犯错误的概率就会小很多。

反之,你什么都看不懂,股票明显是冲不过去下来了,你还以为是洗盘,正好买入,那么主力不套你套谁。

目前,你是不是也觉得股市行情难以把握?如果你没有时间天天盯着盘面,没有足够的信心,担心手中股票风险!再深一步说,如果你是亏损者,想解套;盈利者,想在获得最大化的盈利!

现在你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不需要拥有复杂的财经学知识只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lzzxun

笔者分析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