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21:在重要时刻提供帮助

图片

作者:Sundar Pichai,Google和Alphabet CEO

 

很高兴今年能重新举办我们的I/O开发者大会。今天早上驾车进入山景城园区时,我有了一种久违的回归正常的感觉。当然,如果没有我们的开发者社群来到现场,一切都将有所不同。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的社区都带来了深刻的影响,并仍在继续造成损失。像巴西和我的故乡印度,现在正在经历着疫情爆发以来最艰难的时刻。我们与每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人同在,希望在未来情况可以变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着眼于许多事情。对Google而言,这也让我们“整合全球信息,供大众使用,使人人受益”的使命有了新的意义。我们继续通过追求一个目标来实现这一使命:成为惠及每一个人的Google。这意味着在重要时刻对人们有所帮助,并为每个人提供增长知识、收获成功、改善健康和提高幸福感的工具。

 

在重要时刻提供帮助

有时,这意味着在重要时刻有所帮助,像是在过去一年中,Google Classroom帮助了1.5亿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参与线上教学。在其它时刻,我们则致力于在微小的时刻提供帮助,来为每个人带来大变化。例如,我们正在地图中加入更安全的路线,这一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可以识别出会让你突然刹车的道路、天气和路况;我们的目标是每年让此类情况的发生减少1亿次。

 

重新想象工作的未来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最重要的方式之一是重新想象工作的未来。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看到工作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发生改变,办公室和同事已经被厨房台面和宠物们所取代。包括Google在内的许多公司,都将继续以灵活的模式安排工作,即使是在同一办公室办公又重新变得安全了的时候。协作工具从未如此重要,今天,我们宣布了Google Workspace中的全新“智能画布(smart canvas)”体验,让大家能以更丰富的形式进行协作。

图片

   “智能画布”与Google Meet的融合

 

负责任的下一代人工智能

在过去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