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运营和涨粉技巧,原来如此简单

前面的文章中我们讲解了如何注册一个微信公众号,以及订阅号和服务号分别适用于什么样的场合。当有了公众号之后,怎么运营,怎么涨粉,怎么变现便成了我们最应该关注的问题。

公众号运营和涨粉的技巧都有哪些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吧!

1、运营定位

开通公众号之后,我们一定要先确定这个公众号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是用来卖产品的还是用来为公司宣传形象的?公众号面向的是什么样的人群,是年长一点的还是青少年?等等

行业越细分、内容越具体有深度的文章才能得到大家的青睐。

2、内容为王

运营一个公众号,内容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

就算你一天增粉10万,没有内容,不能为用户持续提供价值,粉丝便回慢慢流失掉,剩下的也会慢慢变成僵尸粉,更不用说进行转化变现,所以说没有内容做支撑的涨粉是毫无意义的。

3、视觉感受

人们都喜欢美的事物,公众号文章的排版当然也不例外,只有满足了视觉感受之后才会让人有读下去的欲望。反之,一篇杂乱无章、毫无美感的文章,不管文章的内容有多好,文字有多精炼,也不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喜欢,因为对于这样的文章,可能很多人都不会读下去。

4、新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是一个封闭式的流量池,所以要想公众号得到广泛的传播和关注,只能通过一些开放式流量的自媒体平台。通过在这些平台上发布一些与公众号相关的内容或者通过在文章中添加公众号二维码的方式达到推广公众号增粉的目的。

5、裂变

一听这个词就可以感受到这是一个可以快速增粉的方式,那么怎么去做裂变呢?

其中一种办法就是通过分享朋友圈然后点赞、评论可获得奖励的方式来获取粉丝,这样可以激发A将公众号的内容转发到朋友圈,然后B通过A的朋友圈看到内容后可能会发生二次转发,以此类推达到粉丝裂变的效果。

你学会了吗?还有什么涨粉小技巧可在评论区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