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将在旧金山进行专利会谈

苹果、三星有望通过和谈解决目前专利之争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苹果CEO库克以及三星副董事长兼CEO Gee-Sung Choi将在旧金山法院举行会谈,寻求通过会议和谈解决目前智能手机、平板领域纷纷扰扰的专利之争。

 

    据悉本次会议将在未来90天内进行,同时美国地方法官Joseph C. Spero也将对此次会议进行监督和调解。去年苹果在美国起诉三星侵权,声称三星智能手机以及平板有抄袭iPhone、iPad嫌疑,而此次会谈和解则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方法官Lucy Koh要求下进行。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个自愿性的会议,但是如果某一方不参加会议的话,那么可能会被外界视为不合作的一方。有相关人士指出,虽然这次会议不一定会达成专利上的某些共识,但这是一大进步,因为我们大家都希望看到这两家公众公司能够通过会议商谈专利之争,而不是通过诉讼来解决。

 

 

    在地方法官表达希望通过会谈解决相关争端后,苹果和三星随后致信地方法院称,按照相关建议,双方都愿意参加专利相关的和谈会议,同时也愿意接受Joseph C. Spero法官的调解。因此两家都会派出包括CEO、法律总顾问等人员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商谈专利战和解的可能。

 

    分析人士指出,通过两家公司都将有法律总顾问参加会议来看,这将是一次正式的会谈,这对两家公司不断在全球上演的专利战而言,这将是一个好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