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of病毒

此病毒可以在Windows 9X、Windows 2000、Windows XP等操作系统环境下正常运行。它感染脚本类型的文件,运行时,全盘查找脚本类型的文件(vbs,htm, html等),如果找到,则将病毒自身加入这些文件的尾部,完成感染。该病毒还会疯狂感染文件夹,会在感染的文件夹下产生两个文件,一个名为:desktop.ini的目录配置文件,一个名为:folder.htt的病毒体文件,当用户双击鼠标进入被感染的文件夹时,病毒就会被激活,由于病毒每激活一次,就会在内存中复制一次,所以当用户多次进入被感染的文件夹时,病毒就会大量进入内存,造成计算机运行速度越来越慢,而且该病毒还会随着信件模板,进行网络传播。

病毒发作现象:

此病毒会有如下特征,如果用户发现计算机中有这些特征,则很有可能中了此病毒:

一、 如果对脚本文件比较熟悉,比如说网页设计人员等,可以查找一些自己熟悉的vbs,htm, html等类型的文件,用编辑工具查看其内容,看是否能发现可疑代码。
二、 病毒会在感染文件夹时,产生两个病毒文件:desktop.ini和folder.htt。
三、 该病毒会使计算机运行速度变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