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篇

前天才从家里回到北京,带着身上多出来的10斤肥肉,呵呵。LP更是“连腰都没有了”。

昨天接待了Blunt及其夫人,今天就急吼吼的来上班了。老板真是剥削加压迫啊,中午食堂都不开。一上午都在困乏中度过,一直上网啊。
两周都没有上网,这里顺便向Creek同志道歉,我在放假回家期间只看电视和睡觉了,没有摸过安家立命的家伙,所以没有及时回复你的问题。

接下来的几天,也许要决定未来一年的工作走向,不过这个命运的选择一半还在boss的手中,自己只能做好准备,等待着....
或许这样的态度过于消极了,自己应该首先选择出自己的那个方向,然后为此付出努力。所谓的“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这个红心,首先得要有啊?现在自己怎么搞的像是只有两手准备,心是不是红的都无所谓了?

今天没有写5分钟日记,因为过年给过忘了,这篇blog作为替代品吧,明天开始回到工作状态中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