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BREW

BREWBinary Runtime Environment for Wireless,无线二进制运行环境)它提供一个高效、低成本、可扩展和熟悉的应用程序执行环境(AEE),着重开发可无缝植入任何实际手持设备的应用程序。

BREW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一个应用运行环境,一些专门的应用开发商利用此平台,用任何一种计算机语言编写程序(包括JAVAXML)。安装和支持BREW的手机,用户可以实现下载游戏、应用软件、GPS定位、无线购物等几十种数据服务。

早在三四年前,高通在自己做手机时,就开始研发BREW技术,为此每年要花去数千万美元。自手机部门转卖给日本京瓷公司以后,高通专门成立了一个基于BREW研发的互联网服务公司。 2001131日 ,BREW平台正式推出。

BREW带来了什么呢?即时消息、电子邮件、智能导航、 同步到移动设备的办公应用软件、 照片共享和视频、 最新消息、当然还有游戏。

l        BREW 的商业突破

BREW 秉持鲜明的理念: 连接移动市场价值链,其中包括应用程序开发者、发行商、内容提供商、设备制造商、运营商和用户,以及专门针对全球无线数据市场提供的全套产品和服务。这是 QUALCOMM 使用 BREW 设置的标准,也是 BREW 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关键所在。 正是基于这种 BREW 理念,才使发行商、开发者、运营商和手持设备制造商只需投入少量资源和资金,便可开发和提供新的无线数据产品和服务。如果您是其中一员,您将发现 BREW 的进入门槛很低, 潜在风险也很低,因为 BREW 站立的基础在于以最简洁方便的方式达到目标。 事实也确实如此。

 

l        BREW编程环境

BREWAPI(应用程序接口)SDK(软件开发工具)极大地简化了用CC++和其它语言开发无线应用。BREWAPI以一组接口类的方式组织起来,每个类定义提供某一特定服务的一组函数,使开发商无需了解设备的内部机理也能从事无线应用的开发。

由于BREW API可适用于多种设备,利用BREW API编写的程序可以轻松地从一个无线设备移植到其他无线设备中。所以开发商编程一次,就可运行在多种设备中。虽然不同设备由于显示尺寸不同可能要对程序进行微调,但大多种这种细微的调整可以在BREW Emulator中轻易地测试出来。BREWAPI可以支持扩展名,设备厂商、运营商和开发商可以编写插件类来拓展BREW的功能。

 

l        BREW的应用执行环境(AEE)

设备厂商将它集成在各自的软件中,以支持BREW API和运行环境。在一个新终端设备中提供AEE要求设备厂商只要移植AEE即可,除了向应用提供BREW API服务,AEE同时管理着应用程序的执行,及时响应用户和一些紧急事件,如来电和短信呼入。比如说,一个正在运行的BREW应用当有来电呼入时,可以自动立即暂停;并在通话完毕之后,再自动恢复工作。

l        BREW Emulator

中提供了一个AEEWindows端口,所以BREW Emulator可以运行针对Windows的小程序。

l        确保BREW应用安全下载

一个名为True BREW的独立测试流程可以确保开发商提供的应用模式安全稳定地运行在终端上,而且同BREW平台兼容。支持BREW的终端只能运行经过开发商、运营商和高通数字签名的应用。有些运营商只提供经过True BREW测试的应用。

l        ARM内核

BREW利用ARM内核支持一系列操作系统和电话服务。支持BREW运行的终端都采用基于嵌入式RISC微处理器的ARM体系结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