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软件工具】BitBucket 初体验-安装与配置

本文最早于 2014年8月29日于本人个人博客(http://mooowooo.tk)发表,现博客搬家至此,转载请注明出处。


工作了一段时间,感觉到版本管理控制的重要性。公司的代码有专门的代码版本控制 TFS 和 VSS 进行管理,可以方便的进行 roll back 等操作。而反观自己的代码,从大学期间琢磨数据结构算法实现的到工作后方便自己所写的一些小脚本,大抵也都因为各种原因遗失了。虽然说这些并不是什么非常高明的代码或者技术,但是毕竟有的代码还是很有用的,可以减少以后遇到类似问题的重复实现的时间。并且也是自己成长经历的见证。总而言之:代码的价值不仅仅是解决问题而已!

所以基于这些需求,在上周花去几个午休时间,经过一番筛选——主要是连接速度,稳定程度和私有库数量上来横向对比——最终决定,使用 BitBucket 和 GitHub,并且主要使用 BitBucket,国内的代码托管有点遍地花骨朵的感觉,先等等看吧。

Update On 20131222: 现在已经开始试用 GitCafe,本站就是使用 Hexo 架设在 GitCafe 上的。

注册这些我就不赘述了,有初中英文水平就能看懂。然后我发现 BitBucket 一个很人性化的地方,它会根据IP地址自动帮你切换成IP所在地语言,当然也可以自己在后台设置。然后就是 git 的安装和连接配置了。

经我自己的实验,git 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