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一些关于程序员的趣话(收集中)

一、其实程序员就是一个铁匠,无非就是铁匠整天敲铁皮、而程序员整天敲键盘,铁匠敲打铁皮制作铁器、而程序员组合字母编软件。偶算是明白了,程序员说白了:“不就是一个打铁的嘛”。

二、  Lippman :我想如果你不喜欢编程,那么编程的生活将是十分恐怖的!而且如果你仅仅是出于对金钱的考虑而选择程序员这一职业,而并不是真心喜爱这个工作,那么我奉劝你还是早点抽身的好。
  但是,如果你喜欢创造,那么你可以考虑做一名程序员。今天的世界离不开电脑,几乎没有什么事情不是由电脑来运作的。而且你可以想想编程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情啊。我认为,电脑技术是人类历史上最具创造力的技术,你必须能感受到它的奇妙。很多人也认为电脑技术很奇妙,试图弄清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可是非常困难,因为他们的思维不具备逻辑性。
  如果你不喜欢编程,那么不必强迫自己做一名程序员。当然我们需要好的管理人员,但是我觉得一名好的程序员比一名管理人员更有价值,因为我们有太多的优秀管理人才,但优秀的程序员却并不多。

三、注释不写,是你的错误;
    注释写不好,是你的失误;
    注释写得完美,是你的义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