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之父强烈推荐之jQuery实战

jQuery之父强烈推荐

点击查看

媒体评论:

“本书令我惊喜……这是一部深入透彻的著作,jQuery项目本身都从中获益匪浅。相信它将成为你学习和使用jQuery的理想资源。”.

——jQuery之父John Resig,《精通JavaScript》一书作者

“本书堪与jQuery本身相媲美——快速、实用、高效。”

——Eric Pascarello,《Ajax实战》一书作者

“这是经过作者深思熟虑写出的一部关于jQuery库的深入透彻的著作。”

——jQuery的创建者John Resig

“瞬间解决复杂的UI问题。这是一本必读之作。”

——Jonathan Bloomer,Soap Creative公司

“即使没有jQuery背景知识,你也能消化此书……读完这本书后,你就可以实现动画效果,创建你自己的插件,随心所欲地使用jQuery的实用工具函数。”

——David Hayden,微软MVP 

 

内容简介:

jQuery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优秀开源JavaScript/Ajax框架之一,已经成为微软ASP.NET、Visual Studio和诺基亚Web Run Time等主流开发平台的组成部分。借助jQuery的魔力,数十行JavaScript代码可以被神奇地压缩成区区几行,多少Web开发人员在那一瞬间深深地迷恋上了这个方便快捷、功能完备的利器。

      本书是带领你自如驾驭jQuery的导航者,替你肃清学习和编程路上的各种障碍。在这里,你不仅能深入学习jQuery的各种特性和技巧,还能领略到jQuery的内部工作机制和插件体系结构以及背后的各种策略和理论,学会怎样与其他工具和框架交互。有了jQuery和这本书,你不需要再费心劳力地纠缠于各种高深复杂的JavaScript技巧,只使用层叠样式表、XHTML以及普通的 JavaScript知识,就能直接操作页面元素,实现更快速更高效的Web开发。

 

作者简介:

Bear Bibeault 著名Web技术专家,有30多年编程经验,也是技术社区JavaRanch的核心人物之一。除本书外,他还和其他世界级Web专家联袂打造了圣经级巨著《Ajax实战:实例详解》和《Ajax实战:Prototype与Scriptaculous篇》(均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
      Yehuda Katz 著名Web技术专家,jQuery插件开发团队领导人,Merb等开源项目核心开发人员。他还维护着热门网站VisualjQuery.com。

 

相关推荐

                                                    

                          jQuery官方推荐,已经重印3次                    国内第一部DWR著作,DWR之父强烈推荐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最权威的Ext JS著作,版权输出到台湾

                     上市20天后即重印                                          继《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后的又一经典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04-22 9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