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贴子让我如此悲哀

原贴地址:吐个槽,在携程网应聘高级软件工程师的悲惨遭遇 

       

      看到了贴子的标题,就让人感觉一种很悲凉的东西。

       贴子的主人说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目前的技术水平及面试的大体过程和对面试结果的不满。从来没有这么认真的看过一篇贴子,我觉得发贴人更像我自己,虽然我没有搞技术,如果我是从事本行业的开发,境况是不是会和有楼主一样的遭遇呢?

       从贴子中可以看出,楼主是一个本份的人,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尽完美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跟贴的也分成了好几派,一派是支持楼主的,一派是说楼主能力不行的,还行一派算是过客吧,说些安慰性质的话。争执的两派有些话说的很尖锐甚至有些难听。指责楼主能力差,技术差,不配拿到面试名额,不配高工资……

        

        以下是部分跟贴:

 

      “可见楼主你也许在你用过的技术里面能熟练地编程,但是你应该不会积极主动的去了解不在你任务范围里的东西,然后也许携程需要找的是能加班吃苦,积极主动了解技术的人才,楼主你不是人家企业想要的人,提早结束不是大家都省时间!”

       “一个在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的主力开发人员,有着8年工作经验,有着常人正常的工作态度和人生观。这种人不是大神,也是中流砥柱。你有什么资格或是资历这么严肃的批评别人?不要自以为是的凭主观意向一再的否定别人。”

 

       读完了贴子及看了大部分的跟贴,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心酸的感觉。一个本本份份工作的人,不管技术如何是应该得到肯定和鼓励的。可能楼主的技术不是非常牛的人,但我想一个人本份求实,是应该得到尊敬的,哪怕是面试当中遇到了伤自尊的事情,也应该值得尊敬。每个人会的都只是一部分,可能我们在自己的领域已经足够成熟,但对另外的一个领域却知之甚少。我还是支持楼诉,每一个人都不容易,希望楼主能在以后的日子发展的更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