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深入地学习 Linux?

如何更深入地学习 Linux?  这是在知乎上看到的提问和回答,原地址:http://www.zhihu.com/question/23564190 

觉得很有用,就搬到这里来了。以下为原帖内容:-----------------------------------------------------

如何更深入地学习 Linux?

我是一个在校的大二学生,对 Linux 非常感兴趣,以后想往 Linux 方向发展,现在能熟练的操作 Linux 系统,基本上熟悉了各种命令,也能写一些 shell 脚本,平时写代码都用 Linux,基本上可以独立搭建各种开发环境,C 语言、操作系统原理学的不错,但是学校并没有这样的课程安排,现在也很迷茫,不知道如何才能更加深入的学习 Linux,比如 Linux 内核,驱动开发或者运维等等,希望各位大神能给一些意见

孙立伟资深码农 noware.cn
给你一个网站, Welcome to Linux From Scratch! ,尽情的折腾吧。

夏华林未来准攻城狮,准程序猿。吃货一枚,但怎么都不胖
推荐一本书,《深入Linux内核架构》
有精力的话,可以读一读,书挺厚,中文版翻译的也不错。

王树蓬Linux 嵌入式工程师
先看,Robert Love 的 linux kernel development 。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原书第3版)》([美]Robert Love)【摘要 书评 试读】
再看,Wolfgang Mauerer 的 professional linux kernel architecture 。
《深入Linux内核架构》([德]莫尔勒)【摘要 书评 试读】
期间结合代码和实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