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 Microsoft Office 2010 或 2007 时出现错误 error 1935


昨天在安装office 2010的时候,很郁闷的遇到了问题。   如下图:












 

 

 

以前安装office从没出现过问题的啊,我就重新启动计算机,尝试再次运行安装程序,结果可想而知。

随后就去网上寻求解决方案:最后发现是Microsoft .NET Framework组件的问题。

首先,进入计算机的程序与功能,检查已安装的程序,查看最新版本的 NET Framework 是否已安装。

为此,请执行以下步骤:

  1. 打开运行窗口,(使用快捷键“Win+R”)。
  2. 键入 appwiz.cpl,然后按 Enter。
  3. 在已安装程序列表中查找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 如下图:

如果找到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则需要对其进行修复,

选中其右击如图所示:


然后选择“修复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 至其原始状态”选项,然后单击“下一步”。


 

完成修复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

注:如果找不到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组件,就下载并安装此软件,尤其是新装的系统,在安装Office的时候经常出现这个问题。

 

 

重新安装 Microsoft Office 2010。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