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主流印章制作软件火热横评

http://tech.sina.com.cn/s/s/2006-07-03/100128337.shtml


软件简介:

  1.金山电子印章2006 官方网站 立即下载 注册地址

  这是一款建立在金山WPS文字为基础之上的电子印章制作软件。它在不改变现有任何工作流程的情况下可以有效的保障文章安全性、合法性、权威性和完整性,用户可以放心、安全地进行电子印章的编辑和使用。

  2.WinSealXP 官方网站 立即下载 注册地址

  这是一款集设计、编辑和打印于一体的印章制作软件,它可以配套光敏印章机或者其他需要预先打印印章底稿的印章设备共同使用。此外,针对以手工雕刻为主的印鉴爱好者,它还提供了镜相打印印稿的功能。

  3.图章制作系统官方网站 立即下载 注册地址

  该套系统可以制作公章、手章,并且可以将印章输出保存为通用的GIF图形格式,为了方便在文档、图片中使用还可以将输出的图像调整为透明类型。与同类其他印章软件一样支持圆形、椭圆、方形、矩形等多种形状外观,配有多个参数可调以及支持自定义弧形文字大小。

  4.印章制作大师 官方网站 立即下载 注册地址

  作为一款个人软件,它不仅拥有众多同类软件所拥有的普通功能如艺术印章、公章、私章、阳章、阴章等形式,另外,该软件还可以将多个不同效果的印章组合成复杂印章。

  5.电子公章设计官方网站 立即下载 注册地址

  这是一个使用简单、功能多样的公章设计软件,适合任何行业或公司的公文、凭证打印、各种业务数字化开发。该软件可导出BMP图片以备用或者直接粘贴到Word、Photoshop等编辑、设计软件中进行使用。


 适用人群分析:

  金山电子印章2006:该款软件通过正规渠道购买USB Key之后便可以使用全部功能,并且其较高的安全性决定了这是一款政府、公司电子印章制作和编辑的最佳软件。

  WinSealXP:适用于对印章各项参数需要进行详细设置,在印章中绘制较复杂图案的专业人士使用,专业级别较高。

  图章制作系统:这款软件的易用性与功能都较简单的印章系统,适用人群主要是一般的普通用户。

  印章制作大师:这套系统主要针对一些对印章要求不是太高而又需要进行一些特殊编辑的人或公司,操作简单却又能制作出一般印章软件所不能制作出来的印章效果。

  电子公章设计:对于只会简单操作电脑的朋友十分适用。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