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SharePoint 2013开发工具有哪些(三)

SPFastDeploy

你是否正在开发SharePoint2013相关的App?那就不妨试试SPFastDeploy吧。SPFastDeploy是一个很好的扩展,允许你将改变快速添加到你的开发站点中,而不必重新部署整个应用程序。

SharePoint 2013开发工具——SPFastDeploy

下载地址:http://visualstudiogallery.msdn.microsoft.com/9e03d0f5-f931-4125-a5d1-7c1529554fbd

Advanced REST Client(Google Chrome插件)

Advanced REST Client允许你检查REST调用并可通过UI配置你的查询,使配置变得更简单。你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查看结果和请求次数,你也可以调整参数等设置直到恰到好处为止。

SharePoint 2013开发工具——Advanced REST Client

下载地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advanced-rest-client/hgmloofddffdnphfgcellkdfbfbjeloo?hl=en-US

Postman – REST Client(Google Chrome插件)

Postman与上面的Advanced REST Client类似,但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体验不尽相同。所以不妨两者都尝试尝试,选择你更喜欢的一个。

SharePoint 2013开发工具—Postman

下载地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postman-rest-client/fdmmgilgnpjigdojojpjoooidkmcomcm

SharePoint 2013 Client Browser

SharePoint 2013 Client Browser类似于SharePoint Manager,有了它,你可以远程连接到SharePoint环境中,并通过客户端API检查数据。下面的截图展示了从笔记本电脑远程连接到Office 365 SharePoint Online dev-account。

提示:与SharePoint 2013 Client Browser类似的工具还有SharePoint Explorer 365,也允许你远程连接到Office 365。

SharePoint 2013开发工具—SharePoint 2013 Client Browser

下载地址:https://spcb.codeplex.com/%E2%80%8E

Smtp4dev

Smtp4dev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测试SharePoint是否正确发送邮件。与发送邮件到收件人来测试不同的是,Smtp4dev是通过SMTP服务器捕获所有发出的电子邮件,并允许你直接在该工具的用户界面中进行查看。Smtp4dev适合处理电子邮件相关问题,尤其是在电子邮件需按时间点发送这样的自动化过程中而你仍需要验证其逻辑性和正确性时。

SharePoint 2013开发工具—smtp4dev

下载地址:http://smtp4dev.codeplex.com/

>>查看更多:http://www.evget.com/article/2014/1/27/2047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