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受到环保风暴带来的影响吗?

自从去年环保风暴的影响,电机与减速机价格已上涨了一轮。今年又是一场环保风暴。在环保风暴影响下,受影响最大的行业想必都是工业设备行业了。因为工业设备行业生产的机械设备是投入到其他各行业中使用的,如源头之水,一旦被切断源头,后面的水质则慢慢地干枯、断流……
小编在销售电机的过程中,也听闻不少不少生产机械设备的单位诉苦:因查环保一风波,搞得没办开工,现在很多地区很多单位都处于停产停工状况。正因为工厂没办开工,设备供应不上来,供不应求局面,会出现什么呢?涨价潮。所以也有不少设备生产厂家陆续出了涨价通知,近期由于各种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不得不跟着上涨其产品价格。
整顿污染源头企业,塑造优质环境固然是好事,但也希望相关工作人员能够公正公正执法。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