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西海 Tech

君子乾乾,夕惕若厉!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afkaToturial

Brief Tutorial for Kafka Modules原文 -> Github[转载请注明!]Author: Shen WenruiEmail: [email protected]:1.1 Installation:Zookeeper下载地址: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

2018-03-29 20:14:24 366

原创 【吴恩达】DeepLearning Course1-5 All 23 Coding Assignments

吴恩达 Coursera Deep Learning 1-5 Courses.(仅供学习交流使用!)全部23篇代码及学习材料(以网页形式保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S3NjV7-sqH8i-deoCDpDg 密码:30glCourse-4(CNN) & Course-5(RNN) 额外提供Jupyter Notebook版本,及...

2018-03-12 22:23:56 688 1

转载 【基础算法】(11)树的概念及相关算法(一)

本文介绍了树和二叉树的基本种类和概念。

2017-12-21 14:25:55 519

转载 【基础算法】(10)图的概念及相关算法

本文介绍了图算法的基本概念和广度优先与深度优先算法的原理与基本实现。

2017-12-20 21:06:22 349

转载 【基础算法】(09)五大常用算法之五:分支限界法

本系列介绍了五大常用算法,其中本文是第五篇,介绍了 ‘分支限界法’ 的细节内容。

2017-10-27 13:52:45 42378 1

转载 【基础算法】(08)五大常用算法之四:回溯法

本系列介绍了五大常用算法,其中本文是第四篇,介绍了 ‘回溯算法’ 的细节内容。

2017-10-24 14:05:29 850

转载 【基础算法】(07)五大常用算法之三:贪心算法

本系列介绍了五大常用算法,其中本文是第三篇,介绍了 ‘贪心算法’ 的细节内容。

2017-10-21 22:31:17 967

转载 【基础算法】(06)五大常用算法之二:动态规划

本系列介绍了五大常用算法,其中本文是第二篇,介绍了 ‘动态规划’ 的细节内容。

2017-10-21 19:08:54 778 1

原创 【基础算法】(05)五大常用算法之一:分治算法

本系列介绍了五大常用算法,其中本文是第一篇,介绍了 **'分治算法'** 的细节内容。

2017-10-21 10:27:04 1015 1

转载 【基础算法】(04) 十二种排序算法(第四篇)

本系列总结了常用的十二种排序算法,其中本文是排序算法系列的第三篇,介绍了 '桶排序', '计数排序', '基数排序' 三种排序算法。

2017-10-21 00:22:40 328

转载 【基础算法】(03) 十二种排序算法(第三篇)

本系列总结了常用的十二种排序算法,其中本文是排序算法系列的第三篇,介绍了 '快速排序', '归并排序' 两种排序算法。

2017-10-21 00:16:30 316

转载 【基础算法】(02) 十二种排序算法(第二篇)

本系列总结了常用的十二种排序算法,其中本文是排序算法系列的第二篇,介绍了 '简单选择排序', '堆排序', '冒泡排序', '鸡尾酒排序/双向冒泡排序' 四种排序方法。

2017-10-21 00:10:15 272

转载 【基础算法】(01) 十二种排序算法(第一篇)

本系列总结了常用的十二种排序算法,其中本文是排序算法系列的第一篇,介绍了'直接插入排序 ', '二分插入排序 ', '希尔排序' 三种插入排序方法。

2017-10-19 21:17:07 458

原创 【Java基础】(04)多线程编程

本文总结了Java多线程编程相关的基本原理和使用方法,介绍了线程同步和安全相关的方法,列举了常用的线程安全的数据结构。

2017-10-14 13:13:51 258

原创 【Java基础】(03)Java常用数据结构

本文主要总结了Java提供的主要数据结构: List(LinkedList, ArrayList, Vector, Stack), Set, Map(Hashtable, HashMap, WeakHashMap, ConcurrentHashMap).

2017-10-13 17:26:01 265

原创 【Java基础】(02)部分细节

本文总结了Java基础的部分细节,包括变量及其传递,多态和虚方法,对象构造与初始化,对象清除与垃圾回收,内部类与匿名类,Lambda表达式等知识点。

2017-10-13 14:22:04 444

原创 【Java基础】(01)类,继承,接口

本文快速总结了Jave基础的类,继承,接口等相关的知识点。

2017-10-13 11:43:05 96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