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11)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九度oj-1020-最小长方形

时间限制:1 秒内存限制:32 兆特殊判题:否提交:4990解决:2387题目描述:    给定一系列2维平面点的坐标(x, y),其中x和y均为整数,要求用一个最小的长方形框将所有点框在内。长方形框的边分别平行于x和y坐标轴,点落在边上也算是被框在内。输入:    测试输入包含若干测试用例,每个测试用例由一系列坐标组成,每对坐标占一行,其中|x|和|y|小

2014-09-13 20:24:58 400

原创 九度oj-1019-简单计算器

时间限制:1 秒内存限制:32 兆特殊判题:否提交:4772解决:1800题目描述:    读入一个只包含 +, -, *, / 的非负整数计算表达式,计算该表达式的值。输入:    测试输入包含若干测试用例,每个测试用例占一行,每行不超过200个字符,整数和运算符之间用一个空格分隔。没有非法表达式。当一行中只有0时输入结束,相应

2014-09-13 17:33:32 414

原创 九度oj-1001-A+B for Matrices

时间限制:1 秒内存限制:32 兆特殊判题:否提交:13860解决:5673题目描述:    This time, you are supposed to find A+B where A and B are two matrices, and then count the number of zero rows and columns.

2014-09-13 15:48:10 309

原创 九度oj-1105-字符串的反码

时间限制:1 秒内存限制:32 兆特殊判题:否提交:4160解决:1257题目描述:    一个二进制数,将其每一位取反,称之为这个数的反码。下面我们定义一个字符的反码。如果这是一个小写字符,则它和字符'a’的距离与它的反码和字符'z’的距离相同;如果是一个大写字符,则它和字符'A’的距离与它的反码和字符'Z’的距离相同;如果不是上面两种情况,它

2014-09-05 20:58:52 536

原创 九度oj-1072-有多少不同的面值组合?

题目描述:某人有8角的邮票5张,1元的邮票4张,1元8角的邮票6张,用这些邮票中的一张或若干张可以得到多少种不同的邮资?输入:题目没有任何输入输出:按题目的要求输出可以得到的不同邮资的数目样例输入:样例输出:来源:2002年清华大学计算机研究生机试真题(第I套)

2014-09-04 20:25:02 366

原创 九度oj-1028-继续畅通工程

时间限制:1 秒内存限制:32 兆特殊判题:否提交:2343解决:1001题目描述:    省政府“畅通工程”的目标是使全省任何两个村庄间都可以实现公路交通(但不一定有直接的公路相连,只要能间接通过公路可达即可)。现得到城镇道路统计表,表中列出了任意两城镇间修建道路的费用,以及该道路是否已经修通的状态。现请你编写程序,计算出全省畅通需要的最低成本

2014-09-04 19:21:22 605

原创 九度oj-1077-最大序列和

时间限制:1 秒内存限制:32 兆特殊判题:否提交:4270解决:1202题目描述:给出一个整数序列S,其中有N个数,定义其中一个非空连续子序列T中所有数的和为T的“序列和”。对于S的所有非空连续子序列T,求最大的序列和。变量条件:N为正整数,N≤1000000,结果序列和在范围(-2^63,2^63-1)以内。 输入

2014-09-03 21:23:26 418

原创 九度oj-1011-最大连续子序列

时间限制:1 秒内存限制:32 兆特殊判题:否提交:4415解决:2122题目描述:    给定K个整数的序列{ N1, N2, ..., NK },其任意连续子序列可表示为{ Ni, Ni+1, ..., Nj },其中 1 输入:    测试输入包含若干测试用例,每个测试用例占2行,第1行给出正整数K( K输出:    对

2014-09-03 20:14:32 523

原创 九度oj-1014-排名

时间限制:1 秒内存限制:32 兆特殊判题:否提交:7252解决:2147题目描述:    今天的上机考试虽然有实时的Ranklist,但上面的排名只是根据完成的题数排序,没有考虑每题的分值,所以并不是最后的排名。给定录取分数线,请你写程序找出最后通过分数线的考生,并将他们的成绩按降序打印。输入:    测试输入包含若干场考试

2014-09-01 22:21:40 441

原创 九度oj-1008-最短路径问题

时间限制:1 秒内存限制:32 兆特殊判题:否提交:5636解决:1814题目描述:给你n个点,m条无向边,每条边都有长度d和花费p,给你起点s终点t,要求输出起点到终点的最短距离及其花费,如果最短距离有多条路线,则输出花费最少的。输入:输入n,m,点的编号是1~n,然后是m行,每行4个数 a,b,d,p,表示a和b之间有一条边,

2014-09-01 21:30:19 1376

原创 九度oj-1009-二叉搜索树

时间限制:1 秒内存限制:32 兆特殊判题:否提交:4464解决:1999题目描述:判断两序列是否为同一二叉搜索树序列输入:开始一个数n,(1接下去一行是一个序列,序列长度小于10,包含(0~9)的数字,没有重复数字,根据这个序列可以构造出一颗二叉搜索树。接下去的n行有n个序列,每个序列格式跟第一个序列一样,请判断这两个序

2014-09-01 20:41:47 494

二叉树的创建与销毁以及各种遍历算法

代码的主要功能包括:二叉树的创建、销毁、计算二叉树的深度、递归前序遍历二叉树、非递归前序遍历二叉树、递归中序遍历二叉树、非递归中序遍历二叉树、递归后序遍历二叉树、非递归后序遍历二叉树、递归层次遍历二叉树、非递归层次遍历二叉树。

2019-03-14

文本挖掘教程

文本挖掘是抽取有效、新颖、有用、可理解的、散布在文本文件中的有价值知识,并且利用这些知识更好地组织信息的过程。

2016-02-02

文本挖掘资料

随着Internet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信息呈现在我们面前,如何从众多的信息中获取我们想要的信息成为今年来的一个热点问题,文本挖掘技术就是在这方面很不错的一种技术。

2016-02-02

visio绘图工具

大多数图形软件程序依赖于艺术技能。然而,在您使用 Visio 时,以可视方式传递重要信息就像打开模板、将形状拖放到绘图中以及对即将完成的工作应用主题一样轻松。

2015-08-16

Excel提高及应用讲义

Excel提高及应用讲义中包括基础部分、VBR提高部分以及系统提高部分等,每一部分都有多个案例,比较适合初学者或想进一步掌握Excel的人学习。

2015-08-12

压缩感知目标跟踪

压缩感知,又称压缩采样,压缩传感。它作为一个新的采样理论,它通过开发信号的稀疏特性,在远小于Nyquist 采样率的条件下,用随机采样获取信号的离散样本,然后通过非线性重建算法完美的重建信号。压缩感知理论一经提出,就引起学术界和工业的界的广泛关注。

2015-08-12

图像增强.ppt

数字图像处理中的图像增强技术是一个重点知识同时也是一个难点知识。

2015-04-24

约瑟夫环 算法

参加过ACM的同学都知道掌握算法的重要性,只有学会了各种算法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大牛!

2015-04-24

基于MFC下的OpenGL环境配置

相信很多初学OpenGL编程的同学应该不会在MFC下为OpenGL配置环境吧,此资源适合初学OpenGL的简单配置

2015-03-23

Opengl工具包

很多人使用Opengl时发现老是出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Opengl的工具包安装不全导致的。

2014-12-20

计算几何算法概览

计算几何算法概览主要讲解一些在算法中经常用到的几何知识

2014-08-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