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VAY-长跑

学习总结,心得感悟。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周志华《Machine Learning》学习笔记(2)--性能度量

本篇主要是对第二章剩余知识的理解,包括:性能度量、比较检验和偏差与方差,写到后面发现篇幅冗长读起来十分没有快感,故本篇主要知识点为性能度量。

2016-11-20 17:15:23 7571 5

原创 周志华《Machine Learning》 学习笔记系列(1)

机器学习是目前信息技术中最激动人心的方向之一,其应用已经深入到生活的各个层面且与普通人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本文为清华大学最新出版的《机器学习》教材的Learning Notes,书作者是南京大学周志华教授,多个大陆首位彰显其学术奢华。本篇主要介绍了该教材前两个章节的知识点以及自己一点浅陋的理解。

2016-11-19 13:48:27 17252

原创 使用 IntelliJ IDEA打包Spark应用程序

Spark作为下一代大数据处理引擎,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崭露头角,并且以燎原之势席卷业界。本篇主要介绍了如何使用IDEA在本地打包Spark应用程序(以K-Means为例),并提交到集群执行。

2016-11-17 20:27:06 11535

原创 我的大学站

踏上研究生阶段的轰鸣列车分不同时期完成了大学四年来的心路历程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当自己在这个容易躁动的时代迷失时希望可以借此找回真实的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11-07 01:09:14 89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