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热迁移至国产化平台?i2Move简单好用

国产化应用的大力推进,意味着用户面临海量存量数据及实时增量数据的迁移挑战。本文以国产化 UOS 系统与国产化数据库人大金仓的迁移为例,从迁移准备、迁移实施、数据校验等阶段,展示 i2Move 一键热迁移在国产化应用迁移中的效果。

Localization Application Migration

大数据、云计算、5G、物联网等技术和应用的不断成熟和推广,使得关乎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的重点行业信息化程度不断深化。随着国产化应用进程的加速,越来越多的政府、金融、能源、通信等行业,提出信息技术应用向国产化基础软硬件平台迁移的需求,以巩固产业信息化的安全建设。

但国产化应用中涉及的整体架构迁移,对用户而言是一项巨大的挑战。用户主要会面临以下问题:

  1. 安全可控

在互联网时代,政府、金融、医疗等机构数据具有大体量、机密性强等特点,安全可控是其国产化应用迁移的主要诉求。

  1. 迁移软件的国产化适配

国产化应用的迁移对第三方软件提出了更多的要求,需要完成对更多品牌和型号硬件或操作系统等的兼容适配。

  1. 时间窗口有限

政府、金融、医疗等行业业务系统的正常运作,与海量用户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这就要求迁移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并检验数据的一致性,否则可能会影响业务的开展。

i2Move 基于英方软件自主研发的数据复制技术,能够支持多个国产化系统和数据库,如统信 UOS20、银河麒麟 V10、华为 openEuler 20、人大金仓 Kingbase、南大通用Gbase、达梦 DMbase、神舟通用等。并在保障前端业务永续的状态下,将主机的网络、数据、系统状态等全部一键、平滑迁移至国产化平台。

下文以国产化 UOS 系统与国产化数据库人大金仓的迁移实践为例,从迁移前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