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案例9——从不同方向滑入

如上图片,当鼠标从左侧移入时,从右侧滑入一图片,当鼠标从左侧移出时,该图片向右移出。如下图示:

同理鼠标从右侧移入,从顶部或者底部移入都有对应的图片往相方方向移动。

准备元件:底部图片,动态面板(state1为空透明,state2为新的图片)

交互设计:

难点在于怎么判断鼠标从哪个方向移入,对此参考了一种方法:在鼠标进入面板区域时,鼠标所在的位置,与面板的四个边界只有一个方向距离最小;鼠标位置与4个边界的距离分别是:“鼠标x轴坐标值-面板左侧边界值”“面板右侧边界值-鼠标x轴坐标值”“鼠标y轴坐标值-面板顶部边界值”和“面板底部边界值-鼠标y轴坐标值”。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项目案例开发从入门到实战的主题为爬虫、游戏和机器学习源码。这本书旨在让读者通过实际案例的开发,逐步掌握Python的应用技巧和项目开发经验。 首先,书中介绍了爬虫的基础知识和原理,然后通过实战案例,教读者如何使用Python编写自己的爬虫程序。案例涵盖了从简单的网页爬取到高级的数据挖掘和分析。读者通过学习这些案例,可以了解爬虫的工作原理和实际应用。 其次,书中还介绍了Python游戏开发的基础知识和技巧。读者可以通过案例学习如何使用Python库和框架,编写自己的游戏程序。案例涵盖了不同类型的游戏,包括文字冒险游戏、迷宫游戏和简单的图形游戏等。读者通过实践,可以逐步提升自己的游戏开发技能。 最后,书中还介绍了机器学习的基本原理和常用算法。通过案例,读者可以学习如何使用Python编写机器学习模型,进行数据预处理和特征工程,并进行模型评估和优化。案例涵盖了分类、回归和聚类等不同类型的机器学习任务,读者可以通过这些案例加深对机器学习的理解,提升自己的数据科学能力。 总体来说,这本书通过实际案例的开发,引导读者逐步掌握Python的应用技巧和项目开发经验。爬虫、游戏和机器学习源码的学习将帮助读者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并为未来的项目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