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Cloud集成微信支付(wxPay第二种方案)

写在前面

我是先拿一个Demo测试的,然后再接入我们的app的,其中包名和应用签名必须实时更新,根据不同的app,即使相同的包名,应用签名是不同的,这点需要注意

评论里的一位小伙伴儿遇到问题后总结出的几个注意项在前面特别标注:(2018.7.14更新)

关于微信支付,需要特别注意,一定要仔细阅读微信的接口文档,虽然接口文档不尽人意,但是总体的功能还是满足的。不过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App支付时,在开放平台中,安卓的包名要与在web端打的包名一致,确保安卓可以正常付款。

2.nonce_str字段值,用一下格式:

String currTime = getCurrTime();

String strTime = currTime.substring(8, currTime.length());

String strRandom = buildRandom(4) + "";

String nonce_str = strTime + strRandom;

3.回调地址需要使用外网,可以是域名也可以是ip

4.App支付和H5支付的appid,appsecret,商户id,商户秘钥都以收到的邮件为准。

5.H5支付,需要在商户平台,js中做授权和网页中做授权。

6.公众号支付:需要在商户平台做appid申请,填写的appid为所需要关注的公众号的appid,申请之后,需要前往公众平台进行M-A授权。授权通过后才可以进行开发。接口文档中的appid需要填写公众号的appid。

其他遇到问题的小伙伴儿们敬请按照此文档逐一对比查漏补缺~

创建应用

开发者在使用APICloud提供的来自第三方开放平台-微信开放平台的相关模块时,需要开发者自行到微信开放平台申请相应的appId(urlScheme),并将该appId以feature的形式配置到您项目的config文件中。

该appId的申请与您应用的创建过程有关,具体流程请参考如下介绍。

  • 登录微信开放平台账号

访问微信开放平台,访问地址:https://open.weixin.qq.com

图片说明

  • 进入管理中心,若您未登录账号,微信开放平台将要求您登录:

图片说明

  • 完成登录即可,进入管理中心:

图片说明

  • 点击创建移动应用,进入应用基本信息填写界面:

图片说明

  • 填写完毕后下一步:

图片说明

  • 进入填写平台信息界面:

图片说明

  • 勾选iOS应用:

图片说明

  • 勾选Android应用:

图片说明

  • 必填信息获取:

获取应用包名:

Android平台的包名获取方式:

图片说明

  • 登录成功后进入应用概览界面,如下图:

图片说明

  • 获取包名。在应用概览区域点击应用简介下方的小箭头,在下拉的区域中即可查看到本应用的包名、appKey、申请百度apiKey所需的SHA1安全码码值(百度key)等信息。如下图红色圈区域:

图片说明

将该包名填入"勾选Android应用"一步中的应用包名即可

获取应用签名:

  • 进入微信开放平台资源中心界面,并点击展开资源下载下拉菜单:

图片说明

  • 选择Android资源下载:

图片说明

  • 在右侧的展开预览界面中选择下载“签名生成工具”。您将会下载得到一个应用安装包(apk文件):

图片说明

9.7、该应用将用于获取手机上已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MyBatis 是一个基于 Java 的持久层框架,用于和数据库进行交互。微信支付是一种在线支付方式,允许用户通过微信进行支付。 为了在 MyBatis 中集成微信支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添加微信支付 SDK:从微信支付官方网站下载并导入微信支付 SDK 到项目中。 2. 配置微信支付参数:在项目的配置文件中,添加微信支付所需的参数,如应用ID、商户ID、密钥等信息。这些参数可以通过注册微信支付商户账号获得。 3. 创建支付请求:在需要进行支付的业务逻辑中,调用微信支付 SDK 提供的接口创建支付请求。根据业务需求,可以设置支付金额、商品描述、订单号等参数。 4. 发起支付:调用微信支付 SDK 提供的接口发起支付请求。微信支付会返回一个支付链接,包含二维码或者跳转链接,用户可以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跳转到支付页面进行支付。 5. 处理支付结果:通过微信支付回调通知或者主动查询支付结果的方式,确认用户是否完成支付。根据支付结果,可以更新订单状态或者进行其他相关业务处理。 通过以上步骤,就可以在 MyBatis 中实现微信支付集成。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完成在线支付,提供了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支付方式。同时,MyBatis 的优势可以让开发者更加方便地操作数据库,持久化支付相关的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