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中0xC015000F:正被停用的激活上下文不是最近激活的

      很管用的方法

      项目程序运行的时候,突然出现这个错误,调用堆栈中的函数,没有一个是自己写的,非常困惑。
  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先找到一个提示,可以在CApp::InitInstance()中禁用ActivationContext:
  afxAmbientActCtx= FALSE;
  这种做法能“解决”问题,但进一步查证后发现这实际上是隐藏问题。
   Junfeng Zhang在自己的博客中给了比较详细的解释(http://blogs.msdn.com/b/junfeng/archive/2006/03/19/sxs-activation-context-activate-and-deactivate.aspx)。基本上出现这个错误,是因为在代码中抛 出了异常,从而跳过了与Context Activation对应的Deactivation,导致后续调用Deactivation时,发现栈中的Context不对。
  而MSDN 论坛中, 网友MMDev在回答别人的帖子(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vcgeneral/thread/c3feab0f-601b-4ca6-beb2-8d4d615438cc/)时给出了比较好的解决方案:
  在Visual Studio中,选择Debug | Exceptions菜单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勾选所有的Win32 Exceptions,这样在Win32的异常抛出时,程序就会中断,这样就有机会在第一时间(异常处理前)看到自己的代码中发生了什么错误导致抛出异常,从而改正错误,消除程序中的隐患。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