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TestFlight进行内部测试

TestFlight被苹果收购以后,内部测试其实还挺简单的。

大概步骤是在itunes connect里面,把users and roles设置好,该加进来的加进来,角色选好。

然后每次把应用的build生成好,上传。大约十几分钟之后在itunes connect的my apps里面就能看到了。

选上版本,选好邀请测试的人员,开始测试即可。

今天写这篇是因为公司临时需要应用程序做一些改动生成一个新demo,展示给新客户。

当时把老板新手机的udid加到了device列表里,响应的provisioning file也更新了选中的设备重新生成并下载了。安装到xcode里,我自己的新设备运行就没问题,老板的当时就运行不了。似乎不是provisioning file的问题,显示了一个什么device image warning。当时老板捉急要走,没仔细看,等他回来再研究一下。

于是只好用testflight分享给他来测试。

这里遇到的新问题是,这个demo要和我们的产品app分开,所以不能像以前发布新版本时测试一样,要有新的bundle ID。

于是注意,

把新的bundle id 在member center里相应位置生成好。provisioning file也准备好。

然后在itunes connect的my apps里点击“+”来增加一个“New App”。

填好相应内容,使用新的bundle id,产生一个app。

xcode这边,新的bundle ID 和provisioning file都配置好,archive即可。然后导出,上传。

在新的app里面,testflight那里,就可以选择刚刚上传的build,选好测试人员,开始测试了。

这个新的app存在在itunes connect的my apps里面,就是用来内部分享测试用的,不打算真的来发布。

简单记下,遇到新情况以后更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