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usworld的专栏

做一个简单,明亮,快乐的手艺人。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rawerLayout详解

http://www.jcodecraeer.com/a/anzhuokaifa/androidkaifa/2014/0925/1713.htmldrawerLayout是Support Library包中实现了侧滑菜单效果的控件,可以说drawerLayout是因为第三方控件如MenuDrawer等的出现之后,google借鉴而出现的产物。drawerLayout分为侧边菜单和主内容区两部分,侧边

2015-07-16 09:07:32 6992

转载 LayoutInflater详解

出自 http://www.cnblogs.com/top5/archive/2012/05/04/2482328.html在实际开发中LayoutInflater这个类还是非常有用的,它的作用类似于findViewById()。不同点是LayoutInflater是用来找res/layout/下的xml布局文件,并且实例化;而findViewById()是找xml布局文件下的具体widget控件(

2015-07-15 21:59:54 6697

原创 R.layout 中找不到已存在布局文件

安卓程序复制的时候可能会android.R文件导入进来,这样就会造成自己工程里面的R文件中存在布局文件,但是编译器却还是提示找不到该资源,解决方法十分简单。 只要删除 import android.R; 然后 project—>clean; 就行了。

2015-07-13 10:39:57 12724 2

翻译 Java事件处理

任何支持GUI的操作环境都要不断的监视按键或点击鼠标这样的事件,操作环境将这些事件报告给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程序员对相关的特定事件编写代码,并将这些代码放置在过程中,通常人们将它们称之为事件。在AWT所知的事件范围内,完全可以控制时间从事件源到事件监听器的传递过程,并将任何对象指派给事件监听器。Java将事件的相关信息封装在一个事件对象(Event Object)中。在Java中,所有的事件对象都最

2015-07-12 21:23:28 7003

原创 二叉树创建及遍历

声明:这篇文章是抄袭http://blog.csdn.net/sjf0115/article/details/8645991 请大家自己查看原博客#include<iostream>#include<stack>#include<queue>using namespace std;//二叉树结点数据结构typedef struct BiTNode{ char data;

2015-07-01 22:45:15 6939

tab实现dddd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demo,大家下载试试看。哈哈哈 , 试试吧。

2015-10-21

ViewPagerDemo

ViewPagerDemo,里面的代码介绍了自动滚动的ViewPager的使用,代码书写的十分直观,看看吧。

2015-08-04

MFC截屏实现

十分简单易懂的MFC截屏代码,效果很好,可以下载试试,基于对话框程序。

2015-06-09

C++代码设计与重用

全书分为12章。包括重用性基本概念、类设计、扩展性、效率、错误、冲突、兼容性、继承、移植性、程序库等和重用相关的诸多话题。每一章的最后,通过总结和练习帮助你巩固概念、加深理解,参考文献和相关资料为你指明了深入学习的方向。 本书适合有一定C++经验的程序员阅读,也可供以提高代码重用性为专门学习方向的读者参考。

2014-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