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ed各版本安装指南

Vred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XFAwccQPVEMZGbAk6Ob1mw?pwd=0531

1.解压安装包:①鼠标右击【Vred2024(64bit)】压缩包②选择电脑上安装的解压软件(如:360压缩)③选择【解压到 Vred2024(64bit)】。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双击打开【Setup】文件夹。

3.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勾选【我同意使用条款】,点击【下一步】。

5.点击【…】。

6.①点击需要将软件安装的磁盘位置(如:D盘)②新建一个【Vred】文件夹并选中③点击【选择文件夹】。

7.点击【安装】。

8.安装中……

9.点击右上角【X】退出。

10.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Vred2024(64bit)】文件夹,①鼠标右击【Crack】压缩包②选择电脑上安装的解压软件(如:360压缩)③选择【解压到 当前文件夹】。

①解压【Crack】前:需要先关闭“所有杀毒软件(部分电脑自带的“McAfee”也要关闭)、防火墙、Windows Defender”,否则可能会被杀毒软件误杀清除程序或致无法正常运行。

11.鼠标右击解压出来的【Keygen】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2.①输入【vred】按回车②勾选【VRED Professional 2024】③点击【安装】。

13.点击【好的】。

14.双击桌面【Autodesk VREDPro 2024.2】图标启动软件。

15.安装成功!

  • 8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有很多种3D图形库可以用于Python,包括Maya 3D,Blender,Houdini,Cinema 4D,3ds Max,V-Ray,POV-Ray,Terragen,Lightwave,Modo,VRED,Unreal引擎,Unity,Softimage,Rhino 3D,ZBrush等。 ### 回答2: Python拥有几个常用的3D图形库,用于在计算机上生成和操作三维图形。 首先是PyOpenGL,它是OpenGL在Python上的一个绑定库,它提供了OpenGL的所有功能,并允许Python开发者使用OpenGL的各种特性。它被广泛用于创建基于OpenGL的3D渲染和可视化应用程序。 另一个流行的3D图形库是Pygame,它是一个专注于游戏开发的库,包含了许多用于图形渲染和交互的功能。尽管Pygame主要用于2D游戏开发,但它也提供了一些用于创建简单的3D场景的功能。 有一个称为PyQtGraph的库,它是一个Python图形和科学计算库,专门用于快速创建交互式和高性能的2D和3D图形。PyQtGraph是基于Qt和OpenGL的,并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如数据可视化和动画效果。 最后,还有一个叫做Mayavi的库,它是一个基于VTK的科学数据可视化库。Mayavi提供了一批用于创建和操作3D场景的类和函数,能够生成高质量的科学可视化图像。Mayavi适用于各种领域,包括生物医学、工程和地球科学等。 总而言之,Python拥有多个3D图形库,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项目要求选择使用。无论是简单的3D渲染还是复杂的科学可视化,Python都有合适的库供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