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树莓派之路(2)------制作一个魔镜

    魔镜是一个很好玩的树莓派应用,不但可以照镜子,还可以看天气和时间,很有实用性。是一个可以动手的不错的小项目。

    在这里,借鉴和学习了http://www.hellowk.cc/14834426274852.html中的经验,但是由于时间过去比较久,树莓派的系统更新,有些地方已经不再适用。我在体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这里一一列举,希望能够帮到以后的学习者。

     安装 Apache和PHP之前,一定要记得先运行sudo apt-get update &&apt-get upgrade –y。不然会出现各种不知名错误。运行sudo apt-get installchromium安装chromium时候,出现了找不到源文件的错误。这里注意!随着软件的更新,名字会变!!!我在查阅了资料后,发现chromium已经改名成为chromium-browser。把名字修改,下载成功。

      安装自动启动chromium的时候!由于我的系统比较轻量级,很多应用安装完并不会有快捷方式,在尝试了几个小时之后。发现在桌面创建了chromium的快捷方式之后,成功显示。心中的感觉无法形容!!!!!附上图片: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