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QL SERVER BI软件实际实验决策树模型的步骤详解

实验步骤的简单过程

前提条件是环境配置完成,并且将实验数据已经导入到SQL Server中,即SSMS(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本人的数据是放到BI数据库下的表中。(如下图所示,数据已经导入)

 

 

打开软件,然后新建项目。

实验步骤主要是集中在右侧的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从上到下每一步依次进行右键新建)

 

新建数据源:

此处的127.0.0.1的连接已经在配置环境中介绍,BI是SSMS(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本人的实验数据集是放到BI数据库下。

 

新建数据源视图,全部选择默认即可。

完成后可以看到下图的数据源和数据源视图均有显示内容如下:

点击挖掘结构右键新建挖掘结构或者选择项目下面的新建挖掘结构:

弹出下面页面:

下一步:

下一步:

选择决策树下一步:(根据不同的实验和不同的要求选择不同的算法)

选择数据库和数据表

 

设置主键为序列号码,身份为此挖掘模型定义输出列,选择建议,如下图:(根据不同的要求进行不同的设置)

下一步,点击检测:

下一步,只是按要求制作模型,此处数据量不大,本模型不适用测试数据,将要测试的数据的百分比设置为0,下一步:

选择完成。

点击启动,如下图:

 

实验结果模型如下:

视频讲解: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54y1S7mZ/,欢迎留言交流学习。

  • 3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