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ware 发生 Setup was unable to initialize your PC错误解决办法

kepware  发生 Setup was unable to initialize your PC错误解决办法

第一步:卸载kepware , 删除注册表(最简单办法使用软件管家卸载)

第二步:重启电脑

第三步:关闭360等杀毒软件

第四步:重新安装kepware,不会再出现“ Setup was unable to initialize your PC” 错误。


以上运行环境 Win8 64位 kepware4.5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Kepware EX6是一款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软件工具,主要用于实现不同设备之间的数据通信和集成控制。接下来我将介绍一下Kepware EX6的使用方法。 首先,使用Kepware EX6之前需要先安装该软件。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并选择“新建项目”选项。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驱动程序,例如Modbus、OPC、SNMP等,并进行配置。接着,点击“添加设备”按钮,输入设备的IP地址或名称,并选择相应的设备驱动。 在设备配置完成后,可以进行标签配置。通过标签配置,可以定义需要监控的变量或数据点。在EX6界面上,点击“标签”选项,然后选择“添加标签”按钮。输入标签的名称、地址和数据类型等信息,并完成配置。这样就可以对设备中的变量进行实时监测和数据采集。 此外,Kepware EX6还支持数据传递、连接管理、用户权限和报警处理等功能。通过数据传递功能,用户可以将采集到的数据传输到其他系统或设备中。连接管理功能可以帮助用户管理设备的连接状态,并进行维护和监控。用户权限功能则可以设置用户的权限级别,以便实现对系统的安全管理。报警处理功能可以对异常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和处理。 在配置完成后,用户可以保存并运行EX6项目。该软件还提供了丰富的监控和控制界面,用户可以通过图表、列表、工具栏等方式查看和操作设备数据。另外,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界面,以便更好地满足自己的需求。 总结来说,Kepware EX6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业自动化软件工具,通过合理的配置和使用,可以实现设备之间的数据通信和集成控制。通过对设备、标签的配置和管理,以及其他功能的应用,用户可以实现对设备数据的监测、采集和传输,并进行实时控制和报警处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