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开发中如何直接跳转到App Store里面?

  昨晚一网友(说是在无限互联学习的)问:在iOS应用中如何直接跳转到AppStore里面?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首先拿到你要跳转到的AppStore地址(URL) 例如:https://itunes.apple.com/cn/app/jie-zou-da-shi/id493901993?mt=8

  然后将 http:// 替换为 itms:// 或者 itms-apps://

  然后调用以下代码

  [[UIApplication sharedApplication] openURL:[NSURL URLWithString:@"itms-apps://itunes.apple.com/cn/app/jie-zou-da-shi/id493901993?mt=8"]];

  整个过程就是上面这些,是不是非常简单?本来这么简单的问题不想在这里分享了的,但是前段时间公司有个很厉害的技术员问了一个很简单的问题,所以就想:再厉害的人也会有简单的问题找不到答案,所以就分享一下。(小小提醒一下,需要真机测试才能有结果)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