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能力,一定要往上爬

如果你有能力,一定要往上爬。

这样才对得起你的智商。

记得黑镜里面说过一句话,最具有破坏力的个体不是底层的混混,也不是高层的领导。

而是能力最强、最聪明却生活在底层的个体。

我们不应该做这种个体。

一个人生活在底层其根本的原因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我年轻时候很佩服,可是我现在才发现,一定要做领导,当官。

否则,你觉活得很憋屈。

如果有机会能往上爬,那就一定要爬呀。

但是请记得,爬上去之后保持之前那份纯真!

 

小木

2020-07-06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虽然我是一个AI语言模型,但我还是可以帮你解答一些关于Python音乐的问题。 首先,你需要了解一下网站的反机制。很多音乐网站都有反虫措施,如果你直接使用Python取网站上的数据,很可能会被封IP。所以,你需要使用一些技巧来规避反机制,例如更换User-Agent、模拟登录等。 其次,你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的Python虫知识,例如使用requests库发送HTTP请求、使用BeautifulSoup库解析HTML、使用正则表达式匹配数据等。 最后,你需要找到一个可靠的音乐网站,确定你要取的数据类型(例如歌曲名称、歌手、专辑等),然后编写Python虫代码。 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示例代码,用于取QQ音乐的热门歌曲列表: ```python import requests from bs4 import BeautifulSoup url = 'https://y.qq.com/n/yqq/toplist/4.html' headers = { 'User-Agent': '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58.0.3029.110 Safari/537.3'} response = requests.get(url, headers=headers) soup = BeautifulSoup(response.text, 'html.parser') for li in soup.find_all('li', class_='js_song'): song_name = li.find('a', class_='js_songname')['title'] singer = li.find('a', class_='singer_name')['title'] print(song_name, singer) ``` 当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示例,实际上取音乐网站的数据涉及到的知识非常广泛,需要你具备一定虫基础和编程能力。另外,切记不要恶意取网站数据,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保护个人隐私和版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