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值得Hightlight的几个亮点功能

Eclipse值得Hightlight的几个亮点功能:

1.Toggle Block Selection Mode: 在工具栏的地方一旦选中, 光标就会变成一个十字标识可以用于选择连续的一整块空间,方便块操作;

2.Window->New Window,可以重新打开当前工作空间的空白页,在要参考其他完成当前项目的coding的场景下超级好用;

3.Toggle Mark Occurrences:在工具栏的地方一旦选中,能把选中的方法/变量在本类中全部出现的地方高亮显示;

3.Show Whitespace Characters: 在工具栏的地方一旦选中, 空格就会以半透明的点状显示出来,方便一眼判定当前位置的空白处是空格还是如回车符等其他符号。

4.ctrl+g用于查找选中字符的定义,

   ctrl+shift+g用于查找此字符的调用(当前workspace中的);---update Nov.15,2020

5.ctrl+shift+p, 其中的p不区分大小写,可以在{}之间跳转,如果一个列表非常大的时候,相当好用。

6.ctrl+shift+t,用于查找声明或定义过的symbol,可以加*实现模糊匹配,查找函数、变量等非常高效。

7.ctrl+alt_h,用于当前所选中函数Hierachy的多层级的调用关系。

关于BuildTarget:

如果项目是通过makefile进行组织编译的,Eclipse提供了一个BuildTarget的窗口,通过在BuildTarget中New->Target的方式,可以添加在makefile上定义的Target,在创建完成之后,每次需要编译,仅双击一下定义好的Target之后就可以启动对应Target的执行,非常方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